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雷伊王子(最後的結局!)500字作文

雷伊王子(最後的結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啊,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精靈合體?天啊!地啊!”布魯克克驚訝地說,的確,洛吉拉斯和里奧斯融合了,變成了世上唯一一隻強大的精靈——火金剛,可是這並不是最大的奇迹,火金剛一瞬間又進化成了火系的神——火焰戰神,可尤納斯也不甘示弱他召喚出了一大群黑鳥,合體成為了一體,變成了翼比洛,有進化成為斯洛比,大戰一觸即發。 

  “我不會對你仁慈的,讓你嘗嘗我的必殺技!旋風火焰球!”火焰戰神發出必殺技,斯洛比也不甘示弱,展開雙翅,使出了他的必殺技——黑暗幻影球!兩股能量相撞。“啊啊啊啊啊啊,無敵無敵無敵大火球!!(發瘋中)”火焰戰神發出尖叫。“啊啊啊啊啊啊,超級超級超級幻影球(抽筋中)!”周圍被他們破壞的像是發生過10.5級大地震。 

  兩精靈鬥了450453會合,火焰戰神跳到空中,使用了旋風火網xx次,尤納斯因為沒有躲過,燒傷了,尤納斯張牙舞爪,使用天地黑暗氣功波,把火焰戰神K出了地球…… 

  就在兩精靈大的不相上下,雷伊忍不住了,他憤怒的大叫,竟然連上升三級,變成了雷霆(都知道雷伊不會升級)。說:“我不喜歡戰爭,死去吧,斯洛比!電光炮!!!!!”尤納斯奇迹般的死了,天哪!!! 

  雷伊的故事完了,可是基地四兄弟開始了

雷伊王子(最後的結局!) 標籤:最後的結局作文 最後的最後作文 智慧的結晶作文 大結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