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活動致辭

活動致辭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活動致辭(一)

  老師、同學 們:

  你們好!很高興今天能來到灑滿陽光、充盈幸福 的“北斜校園 中,參加你們的讀書節!

  校園是最應該有書香的地方,因為它是讀書的種子。我們常說:書卷氣是一個人最好的氣質。那麼,書香氣就應該是一個校園最好的氛圍。營造一個良好的閱讀氛圍,帶動學生、家長乃至整個社會一起讀書,受益的首先是孩子,又不僅僅是孩子,受益的將是整個國家和民族!

  溫-家-寶總理說:“讀書決定一個人的修養和境界,關係一個民族的素質和力量,影響一個國家的前途和命運,一個不讀書的人、不讀書的民族,是沒有希望的。讀書可以給人智慧,使人勇敢,讓人溫暖,還可以給人力量,給人安全 ,給人幸福。我願意看到人們在坐地鐵的時候能夠手裡拿上一本書”。

  今天是世界讀書日,在這最美好的日子,讓我們一起做一件最美好的事情——閱讀,悅讀,共同與大師對話,一起和真知同行!在書山的懷抱里流連忘返,在書海的世界里自由徜徉!希望全體“北斜師生能堅持你們“晨誦——午讀——暮時 的樸素教育行動,更期待陽光北小的每一天都是讀書節。

  我們一直在暢想,讓我們的孩子通過讀書一個個顯得文質彬彬、氣宇軒昂;我們一直在暢想,濃郁、醇厚的書香在教室瀰漫,在校園飄溢,在家庭中流淌;我們一直在暢想,今天的閱讀能夠鍛造出將來的中國的文學大師。因此,我為“北斜的“書香校園讀書節”喝彩!更希望“北斜的校園每天都充滿書香氣息,越來越多的北小學 生成為優雅的書香學子。

  活動致辭(二)

  親愛 的家長朋友、小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階梯全體教職員工向你們對本次活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

  辦園六年來,我們的工作得到家長朋友的高度讚許,成績 中包含有階梯老師的團結、敬業、勤學、創新,更有家長朋友的熱愛、理解、尊重、信任。一直以來我們本着:讓孩子和教師幸福 、快樂的生活 ,讓孩子和教師成為主動的學習 者,讓孩子、教師和家長都善於合作、互動,讓孩子、教師和家長都獲得高質量的適宜發展的辦園宗旨,並用實際行動實踐着,愉快童年 ,教學相長,服務社會的辦園理念。

  今天,在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階梯幼兒園第三屆家園親子活動拉開序幕。本次活動將由小班孩子給我們帶來的歌曲表演和親子遊戲《舞動童年、放飛希望》。衷心希望在活動中,家長和孩子增進親子感情,找回童年,收穫快樂!

  最後,預祝本次活動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活動致辭(三)

  尊敬的區殘聯領導、市街道領導、社區黨員、社區殘疾人和來賓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同志們,殘疾人是一個特殊的困難的群體,需要社區結予特殊的扶持和幫助,更需要通過社區來實現參與社區生活的目的,做好社區殘疾人工作,對於提高殘疾人生活質量、推動殘疾人事業發展,加強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維護安定團結的大好局面,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我們**社區是殘疾人工作示範社區。我們黨支部十分重視這次工作,今年社區黨員大會和助殘日活動一起舉行就證明了社區黨員是十分關心殘疾人生活,特別是我們黨員連續三年和殘疾人困難戶簽訂“一幫一”助殘幫困協議書,自願捐資解決殘疾人困難戶的生活困難,充分體現了共產黨為民辦實事的先鋒模範作用。我們希望社區殘疾人樹立“自尊、自信、自強、自立”的精神,積极參加社區的各種文體活動和社區生活。最後我代表社區黨支部的全體殘疾人節日快樂,康復訓練取得一定的成效,同樣為社會做出一定的貢獻。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