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農民書畫節開幕詞

農民書畫節開幕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農民書畫節開幕詞

  各位領導、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XX逢盛會,書壇播佳音。今天我們相聚在XX龍山書院,共同舉辦XX市首屆農民書畫節。在這一刻,請允許我代表本屆書畫節組委會向前來參加的各位領導、來賓,向在座的同志們、朋友們表示熱烈歡迎。

  XX鎮是我市的文化古鎮,位於XX東南沿海,土地面積55.72平方公里,轄36個行政村和5個居委會,人口11.2萬人。改革開放以來,安海鎮以鄉鎮企業、外資企業為主體的農村經濟實現了超常規跳躍式發展,社會事業全面進步,村鎮建設日新月異。去年,全鎮國內生產總值39.01億元,工農業總產值74億元,工商稅收入庫3.1808億元,農民人均收入6366元。綜合經濟實力連續幾年保持在XX省十強鎮的前列,先後被授予“全國創建文明小城鎮示範點”、“十五”第一批“全國星火小城鎮示範鎮”創建單位等榮譽稱號,被省政府確定為“十五”期間重點建設的中心城鎮之一。全鎮現有企業2000多家,其中年產值超千萬元企業35家,超五千元企業7家,超億元企業10家。

  隨着經濟的發展,文化教育衛生科技事業也有長足的進步。XX鎮群眾文化活動繁榮發展,全鎮擁有南音、燈謎、武術、信鴿、盆景等民間文體協會40個,為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文化需求、促進三個文明建設協調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在迎來建黨83周年之際,我們舉辦首屆農民書畫節,就是要在全市範圍內進行農民書畫藝術的大交流,豐富農民生活,展示藝術風采;提高文明素養,振奮精神風貌。更進一步促進我市文藝事業的繁榮發展。

  在書畫節開幕之際,我代表組委會向前來參加的各位領導、來賓,向在座的同志們、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農民書畫節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農民書畫節開幕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