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慶典致辭>家人賀詞(賀辭)集

家人賀詞(賀辭)集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親永恆,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對於我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所以在您的生日,我將要向您說一聲:謝謝!

  小時候,您牽着我的小手在夕陽下散步,夕陽下的風是那麼無私,那麼柔美,清清的,深深的.今日遠在天涯的我仍記得那夕陽,那風,請它們帶去我深深的祝福.

  爸爸,我愛您,不僅是在今天!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在生日到來的今天/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

  願我親愛的媽媽/在特別的日子裡特別快樂!

  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夢境會褪色/繁花也會凋零/但您曾擁有過的/將伴您永存/生日快樂!

  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祝您生日快樂!

  祝我美麗的/樂觀的/熱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滿活力的大朋友---媽媽/生日快樂!

  我從那盛開的蘭花瓣中/寫出對您/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您生日快樂!

  你用優美的年輪/編成一冊散髮油墨清香的日曆/年年我都會在日曆的這一天上/用深情的想念/祝福您的生日!

  潔白的紙上該寫些什麼 當生日的蠟燭點燃時,我的祝願,我的思念,早已像童年的我,頑皮地擠了您一杯.

  花朝月夕,如詩如畫,有了爸爸的愛情,你一直都美麗而年輕,祝你生日快樂!當然也要謝謝爸爸.

  爸爸,獻上我的謝意,為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付出的耐心和愛心

  讓我真誠地祝願您,祝願您的生命之葉,紅於二月的鮮花!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祝您過個夠味,夠勁的生日,我的爸爸!

  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支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摘一片楓葉,采一朵丁香,願您生活的詩行留下芬芳.

  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您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真高興今天是您的生日,老師說我是上帝賜給您的禮物,但願這禮物不是太糟糕,祝您快樂!

  清晨出現的第一道曙光,確確地,投在您的自行車籃里,一直陪着您走進燭光,走進生日的祝福!

  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我衷心祝願您青春長存/願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充滿溫馨/都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姐姐!

  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這賀卡捎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甜在心/願你這一年歡歡喜喜/祝你生日美好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