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開幕詞>校園文化藝術節閉幕式講話

校園文化藝術節閉幕式講話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重慶市誠善中學

  第六屆“誠善杯”校園文化藝術節閉幕式講話

  尊敬的各位家長,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上午好!

  誠聲善行誠善滿園,春風夏雨春夏濃情。第六屆“誠善杯”校園文化藝術節,經過一個多月緊張而激烈的比賽已經圓滿結束。今天是隆重的藝術節表彰大會暨精彩的文藝節目演出,在此,我代表學校黨、政、工、團向為本次藝術節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師生及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謝意!向獲獎的班級和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前來參加本屆藝術節閉幕式的各位家長代表表示熱烈的歡迎!

  本屆校園文化藝術節,從籌備到開幕再到今天的圓滿結束,歷時一個多月,我們以深入開展“弘揚誠善文化”活動為目的,以廣泛開展學生文化藝術活動為基礎,成功地舉行了合唱比賽、 “文化誠善。從我做起”手抄報比賽、“親近大自然,陶冶情操,崇尚科學”為主題的社會實踐活動、班級“家庭日記、誠善之橋”規範填寫比賽、 “班級文化布置比賽”、 教師課改公開課展示活動、數學找規律競賽、英語書法競賽、英語短語翻譯比賽、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和放飛夢想”徵文比賽和演講比賽、、繪畫比賽、中學生安全知識競賽、物理知識比賽等豐富多彩的校園文化藝術活動 ,各項活動取得了豐碩成果。師生共同積极參与各種文化藝術活動,充分體現了“誠善修身,自主立人”的辦學理念,全校師生展現了各自的藝術才華,使我們的校園充溢着濃厚的文化氛圍,在我們所創造的藝術環境中,我們的文化修養又得到了進一步的提高,我校的師生正循着“至誠、至善、至真、至美” 的校訓不斷前進。

  在各項活動中,老師們以年級組、教研組、各班級為單位精心籌劃,統籌實施。所有教研組群策群力,動員全組成員的力量,充分調動老師們的工作積極性。學校領導精心策劃,通盤協調;各組組長分工明確,榜樣引領,全體師生,齊心協力。

  本屆校園文化藝術節不僅得到了老師們的幫助與支持,而且老師積極組織,參與各項活動,與學生互動,老師們的熱情與努力是值得我們肯定的。為了保證活動的順利開展和節目的質量,許多班主任老師不知疲倦,忙了整整一個月,因為老師們深深認識到:本次活動給師生提供了一個展示自我才藝的絕好舞台,營造了良好的校園文化藝術氛圍。在他們忙碌的身影里,我看到了老師們對黨和國家教育事業的一片赤膽忠心,也看到了我們誠善中學美好的未來。是學生,是老師,給了我們無盡的信心與力量!

  同學們,藝術節使校園到處洋溢着青春的朝氣與活力,學校為大家搭建了一個青春的舞台,讓我們能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突顯自己的亮點、尋找一種精彩、分享一些快樂。同時也為我們營造了一種昂揚向上、快樂清新的氛圍,使我們的校園生活更加豐富多彩。於是,這個春天因為我們的激情而變得鮮活,因為我們的拼搏而顯得多彩!那就讓我們保持這份美好,用激情把青春點亮,為自己喝彩、為青春喝彩!

  老師們,同學們,本屆藝術節即將落下帷幕。然而,許多精彩的片段仍然歷歷在目;通過藝術節的各項活動展示,同學們既鍛煉了能力,陶冶了情操,又提升了素養。各班同學在活動中積极參与,充分表現,極大地鍛煉了交往與溝通能力,培養了競爭意識,團隊合作精神和集體榮譽感,因此,我們一定要把我校這一傳統的系列活動繼續地發揚光大,辦得一屆更比一屆好!讓我們帶着美好的記憶和良好的祝願相約下一屆校園文化藝術節!

  祝到會的各位家長代表、全校老師和同學們快樂、健康、幸福!謝謝!

  2014年4月30日



校園文化藝術節閉幕式講話 標籤:798藝術區 講話稿 文化苦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