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在全市社區建設工作動員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在全市社區建設工作動員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在全市社區建設工作動員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各位領導、同志們:

  在喜迎國慶之際,全市社區建設工作動員大會勝利召開。徐書記在會上發表了重要講話,從全局和戰略的高度,闡述了全面推進社區建設的重要意義,明確了今後一個時期的任務,提出了加強社區建設工作的具體要求,是指導今後一個時期社區建設工作的綱領性文件。

  社區是社會的細胞,建設和諧社區是構建和諧社會的基礎。電力作為公用基礎產業,在建設和諧社區工作中,承擔著重要的經濟責任、政治責任和社會責任。為深入貫徹落實本次會議精神,全面推進社區建設快速、健康發展,我代表**供電公司表態如下:

  一、堅持發展是第一要務,加快電網發展,為社區建設提供堅強的電力支撐。確保電網安全和有序供電,關係人民群眾切身利益,關係社會秩序穩定和公共安全,直接影響到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把加快電網建設作為公司改革發展的第一要務,強網興網,科學治網,確保安全可靠供電。加強需求側管理,細化有序用電方案,強化用電負荷指標管理,落實各項經濟、技術和行政管理手段,確保城鄉居民生活和重要客戶、重點地區用電,最大限度地滿足社會用電需求。

  二、堅持服務是第一要求,深化“誠信彩虹”服務文化建設,為社區居民提供優質的電力服務。以“誠信彩虹、服務社會”為宗旨,進一步創新服務模式,拓展95598客戶服務系統功能,完善電子商務服務、快速流動服務和社區服務,深入開展彩虹進企業、進社區等“彩虹五進”活動。加強供電營業窗口規範化建設,優化服務流程,完善服務標準,規範服務行。嚴格執行“十個不準”、落實“三公”調度“十項措施”,切實履行供電服務“十項承諾”,努力塑造認真負責的供電形象、真誠規範的服務形象、公平誠信的市場形象、團結進取的團隊形象。[文章-http://找文章,到]

  三、堅持企地和諧互動,增強社區意識,積極支持社區建設的可持續發展。加強社區建設,是全社會的共同任務,也是供電企業義不容辭的責任。我們將認真學習貫徹本次會議精神,充分認識新形勢下加強社區建設的重要意義,進一步增強社區觀念,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和緊迫感,提高參與社區建設的自覺性。充分利用企業現有資源,加強企地和諧互動,實現社區建設“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協作共建、共同發展”。

  各位領導,同志們,加快推進全市社區建設的號角已經吹響,建設社會主義和諧社區任重道遠。**供電公司將秉承“誠信彩虹、服務**”的服務理念,發揚“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業精神,不斷深化“誠信彩虹”建設,努力提高供電優質服務工作水平,為構建服務完善、文化繁榮、公平有序、安全穩定、和諧融洽的現代新型的和諧社區做出積極貢獻!

  謝謝大家。

  《在全市社區建設工作動員大會上的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全市社區建設工作動員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在全市社區建設工作動員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