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在全市拆遷整治動員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在全市拆遷整治動員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在全市拆遷整治動員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堅定必勝信念 按時完成任務**區人民政府

  實施城區出入口拆遷改造工程,對於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意義重大。今天市政府在這裡隆重舉行**城區西、南出入口拆遷改造動員大會,標誌着全市人民普遍關注的,城市建設的又一大重點工程的大會戰正式開始,戰鬥的號角已經吹響,拆遷改造工程的序幕已經拉開!作為承擔其重要任務的新浦區人民政府,我們的態度:是發揚敢於勝利的大無畏精神,樹立首戰必勝的堅定信心,採取一切有效措施,全面、高效、及時地完成市政府下達的拆遷改造任務。

  一是再宣傳、再發動,確保思想認識到位

  我們要從講政治的高度,要求全區幹部群眾來認識這次拆遷改造工作重要意義,把這一市政工程、德政工程的重要性宣傳到每家、每戶、每個人,把市、區兩級的堅定決心宣傳到每家、每戶、每個人,把拆遷改造的政策規定宣傳到每家、每戶、每個人,使廣大幹群都能認識到,改造城市出入口形象功在當今,利在千秋,利民利己,從而在全區營造“城區改造為我造福,我為城區改造出力”的濃厚氛圍,上下同心、齊心協力,積极參与出入口拆遷改造,保障拆遷工程順利推進。

  二是發揮組織優勢,調集精兵強將,確保幹部到位

  實踐證明,攻克難點工作,組織是保證,幹部是關鍵。這段時間以來,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出入口拆遷改造工作,將其列入今年全區重點推進的六大工程,成立了由區委主要領導挂帥的指揮部,同時在機關和有關鄉鎮街道成立了分指揮部,全區幹部抓拆遷、抓整治的工作機制已經形成。下一步,我們將按照責任區域,與各責任單位簽訂目標責任狀,納入全區目標管理,把納入紅線範圍的46個單位、645戶住宅、22.6萬平方米的拆遷改造任務進一步細化,分解到16個工作組,由領導幹部任組長,明確目標任務、明確工作質量、明確責任人員、明確時間節點,在一線使用幹部、在一線鍛煉幹部,在一線考核幹部,以拆遷成效論英雄,用拆遷結果兌獎懲,以拆遷實績評幹部,確保壓力傳遞到位。

  三是採取一切有效措施,確保工作落實到位

  首先是堅持六項制度,實施陽光拆遷。主要是堅持公示制度、責任承諾制度、信訪接待制度、舉報制度、監管制度、責任追究制度,做到公平、公正、公開,及時化解各種矛盾和問題,切實保障廣大被拆遷戶的切身利益。同時,對極少數無理取鬧、阻礙正常拆遷的“釘子戶”,在履行相關法律程序、做好應急預案的前提下,依法堅決予以強行拆除,決不手軟。其次是堅持先易后難、先公后私、先幹部后群眾。再次是堅持拆管並舉。切實加強違法建設監管,對拆遷改造地塊落實專人分片包干,嚴看死守,一旦發現違建,堅持露頭就打,堅決查處。最後是強化督促檢查。我們將按規定的時間要求,實行挂圖作戰、倒排工期,實現天天有進展、周周有進度。

  各位領導,同志們,開展西南出入口拆遷改造工作,順民心、合民意。我區將舉全區之力,攻堅克難,紮實推進,以較為理想的成績,讓市委、市政府滿意,讓人民群眾滿意。

  《在全市拆遷整治動員大會上的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在全市拆遷整治動員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在全市拆遷整治動員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