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客運站長在春運動員會上的表態發言

客運站長在春運動員會上的表態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客運站長在春運動員會上的表態發言

  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春運工作即將開始,這是全市交通行業的一件大事,也是公路客運的一件大事, 客運總站是我市公路客運服務行業主要力量之一,承擔一大部分的公路長途客運工作,“春運”工作對我們來說既是艱巨的任務,又是對我們工作的全面檢驗,也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今天我們客運總站全體班子成員參加了這個非常重要的會議,聆聽了各級領導對春運工作的安排,會後我們一定要按照會議的要求,認真貫徹、精心組織、合理布置、周密協調,把這次會議的精神落實到行動上,體現在管理中,貫穿於服務工作的始終,扎紮實實、安安全全地把春運工作做好。為此我們要做到:

  一、嚴格執行上級的有關文件規定,成立春運工作領導機構, 制訂措施、落實制度、明確職責,責任到人,全站上下,全力以赴,保證和服務於春運工作。

  二、嚴格落實“三關一監督”的安全管理方針。

  嚴格管理,杜絕營運手續不全的車輛進站,嚴格檢驗,絕對禁止技術狀況不合格和超員車輛出站,嚴格檢查,無客運從業資格證的駕駛員嚴禁駕駛客車出站。嚴格監督,充分發揮東、西安全檢查站的作用,中途安檢,超員客車一律就地分流,保證安全。

  三、嚴格執行對旅客攜帶行李物品的安全檢查制度,確保“三險品”、違禁物品不放進站,不帶上車 。

  四、充分發揮站務設備設施的功能,為旅客提供全方位的優質服務,讓每一位旅客走的好,走的了,走的及時,走的舒心,不滯留一名旅客。

  五、嚴密組織、嚴格責任,確保春運工作忙而不亂 ,井然有序。

  嚴格運營秩序管理,合理配置站務人員崗位,嚴格執行責任追究制度,嚴肅處理工作不負責任,工作不到位的職工,加強節日值班和應急處理工作,發生相應情況,立即啟動應急預案,確保旅客有車乘,不滯留。

  六、隨時掌握天氣狀況,及時採取相應措施,保證各項工作有序進行。

  通過我們的努力工作,一定能把總站的安全管理抓細、抓實,把服務工作搞好、搞優,為經營戶創造良好的運營秩序,為乘車旅客提供優美的乘車環境 ,讓每一個經營戶和旅客都能感受到我們優質的服務。

  謝謝大家!



客運站長在春運動員會上的表態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