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高速公路征地拆遷動員會上的表態發言

高速公路征地拆遷動員會上的表態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高速公路征地拆遷動員會上的表態發言

  高速公路永安段征地拆遷動員會上的表態發言

  ××年月日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市委、市政府在這裡隆重召開泉三高速公路永安段征地拆遷動員大會,正式拉開了泉三高速公路永安段建設的序幕,這是全市人民的一件大喜事。下面,我代表貢川鎮黨委、政府就開展泉三高速公路貢川路段建設的有關征地拆遷工作作表態發言。不妥之處,請批評指正。

  泉三高速公路貢川路段總長度為公里,用地面積畝,改路長度米,沿途涉及到南坂、集鳳、延爽、攀龍、觀成、岩下個行政村,主要有座橋涵橋和蓋版涵座,建築物面積中磚砼平方米,磚木平方米,土木平方米,簡房平方米,墳墓個。自泉三高速公路永安段建設工作會議召開后,我鎮黨委、政府高度重視,把協助做好高速公路建設相關工作列入重要的議事日程。一是領導到位。專門成立了貢川鎮“泉三高速公路”建設指揮部,由鎮主要領導任總指揮,抽調精幹人員組成高速公路建設工作項目組,具體抓好全面工作的落實;二是宣傳到位。通過各種載體積極做好高速公路建設的輿論宣傳工作,解除群眾矛盾糾紛和抵觸情緒,保證放樣驗線工作的順利實施;三是工作落實到位。從××年月日以來,我們指揮部工作人員努力克服各種艱難困苦,認真抓好征地拆遷、地材供應、供水供電以及施工前期保障工作。同時,全力配合上級有關部門抓好施工圖測定,動工前期放樣確權等有關工作的落實,取得了較好的工作成效,並得到上級有關部門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我們將進一步強化責任措施,全力配合市有關部門,保質保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一是要進一步加強領導,做到責任到位。針對下一步的拆遷工作,我們要做到主要領導親自抓,分管領導具體抓,落實一些業務精、協調能力強、善於做一線群眾思想工作的幹部,集中時間、集中精力、善始善終投入一線征遷工作,並把具體的任務落實到有徵遷任務的每個村、每一戶、每塊地,做到任務明確、時間明確、人員明確。

  二是要廣泛宣傳,強化教育,進一步營造高速公路建設的良好氛圍。充分利用各種宣傳輿論工具,在黨員、幹部、代表、群眾各個層次中,以會議、座談、出宣傳欄、張帖標語等形式,大張旗鼓地宣傳社會發展形勢,宣傳高速公路建設的重要意義,廣泛宣傳有關拆遷補償政策和法律法規,號召全體村民遵紀守法,密切配合,確保泉三高速公路建設有一個良好的施工環境。

  三是要統一標準,嚴明紀律,確保高速公路建設征地拆遷工作的公開、公平、公正。在下一步拆遷具體實施過程中,我們一定堅決落實各項政策,嚴格按照征地拆遷補償統一標準,使農民應得的征地拆遷安置補償費按時足額到位,確保被征地農民合法權益不受侵害。同時,我們也一定要嚴格按政策、按規定辦事,盡量把征地拆遷工作做得實一點、細一點和穩一點,對因征地拆遷而產生的問題,本着實事求是的原則,把情況摸清,把政策吃透,把工作做到位。此外,我們將一如繼往地堅持政務公開,對征地拆遷補償安置的各類標準及時張榜公布,接受人民群眾監督。我們鄭重承諾:決不拖欠、截留、挪用征地拆遷安置補償費用,決不以“重點工程”為名,隨意壓低征地拆遷安置補償費用,損害人民群眾切身利益。對工作中一時難以解決的問題,我們也一定堅持做好耐心細緻的思想教育和解釋說服工作,給群眾講清道理。

  各位領導,同志們,我們一定會從講政治、講大局的高度出發,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把泉三高速公路貢川路段建設的拆遷工作作為當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強領導,精心組織,積極創造良好的施工環境,全力抓好各項工作任務的落實,讓市委、市政府放心,讓群眾滿意。

  謝謝

  《高速公路征地拆遷動員會上的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高速公路征地拆遷動員會上的表態發言。



高速公路征地拆遷動員會上的表態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