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在鄉鎮綜治工作會上的表態發言

在鄉鎮綜治工作會上的表態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在鄉鎮綜治工作會上的表態發言

  在鄉鎮綜治工作會上的表態發言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首先我代表xx鎮黨委、政府向始終關心、支持我鎮社會治安穩定工作的各級領導致以忠心的感謝![本文章來源於-http://]

  回顧200*年,我鎮的政法綜治工作在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區政法委的具體指導下,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針,牢固樹立“穩定壓倒一切”的思想,認真落實嚴打整治、治安巡邏、鐵路護路、普法宣傳、民調幫教、信訪穩定等各項綜治措施,構築了嚴密的治安防範網絡,為我鎮經濟快速發展創造了穩定的社會環境,工作得到了上級領導的充分肯定,先後榮獲“全市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鄉鎮”、“全省鐵路護路先進單位”等榮譽稱號。[本文章來源於-http://]

  200*年我鎮將依此次政法工作會議為契機,牢固樹立“發展為第一要務、穩定為第一大局、安全為第一責任”的觀念,緊緊圍繞全區工作大局,強力做好以下五個方面的工作,概括起來講就是“抓住一條主線,找准一個載體,突出一個重點,夯實一個基礎,凸現兩大亮點”。抓住一條主線:即堅持以人為本,創建和諧社會。堅持正面教育為主的方針,加大普法宣傳,提高法制意識,深入排查摸底,化解基層矛盾,推進依法治鎮進程;找准一個載體:即以創建平安xx為載體,實施打防並舉,群防群治,消除苗頭,確保穩定;突出一個重點:即圍繞市、區重點工程建設,嚴厲打擊強裝強卸、敲詐勒索、阻撓施工等違法犯罪行為,營造一個良好的建設環境;夯實一個基礎:即狠抓綜合治理基層基礎建設,健全組織,完善設施,實行規範化管理,確保各項綜合治理措施落實到位;凸現兩大亮點:即鐵路護路和非公有制企業綜合治理。以“創建安全文明鐵道線”為載體,建立鐵路護路長效機制,保持鐵路治安長期穩定。做好企業創安與農村創安的有機結合,加大非公有制企業綜合治理力度,為企業營造良好的治安環境,推動我鎮的經濟發展。

  各位領導、同[本文章來源於-http://]志們,此次會議的召開為全區今年的政法綜治工作指明了方向,xx鎮將在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為構建和諧、安全、文明的新xx做出我們應有的貢獻!

  我的發言完了,謝謝大家!

  《在鄉鎮綜治工作會上的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在鄉鎮綜治工作會上的表態發言。



在鄉鎮綜治工作會上的表態發言 標籤:鄉鎮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