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就職演說>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工作委員會主任的表態發言

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工作委員會主任的表態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工作委員會主任的表態發言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員:

  今天,是我人生經歷中第六次接受人大常委會的任命,從區(縣)法院的審判員、行政審判庭庭長、審判委員會委員到區人大常委會內務司法工作委員會副主任、辦公室副主任、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工作委員會主任,其中的每一個進步都是黨和人民教育培養的結果。我深深地知道,在這薄薄的一紙任命書里,它不僅僅承載着組織上的信任和領導的鼓勵,也凝聚着組織上的重託和人民的期望,更賦予着使命和責任!我深感沉甸甸的份量。在此,面對新的崗位、新的職責、新的起點、新的要求,我鄭重表示:

  一是要加強業務學習。教科文衛工委的工作對我來說,是一項全新的工作,涉及領域非常寬,專業性相當強。我要加強學習,虛心求教,不斷拓寬知識面,儘快熟悉和掌握本職工作所需要的各種知識,為勝任崗位工作、依法履行職責打下紮實的基礎。

  二是要強化實踐鍛煉。我清醒地意識到職務的升遷並不意味着工作能力的同步提高,以我目前的學識和能力來衡量,深感肩上擔子之沉重。但是,我會倍加珍惜組織和人民所給予我的機遇,不斷加強實踐鍛煉,努力增長才幹,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三是要堅持勤政廉政。要善於從大局出發,思考部門工作。加強與對口單位的聯繫和溝通,進一步健全和完善工作機制。牢記黨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不斷加強自身的道德品行修養,嚴格遵守領導幹部廉潔自律的各項規定,自覺地接受黨和人民的監督。[找文章到 -/-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員:隨着我國社會主義政治文明建設的推進,人大工作應該是、也必然是一項值得人們終身追求和傾力奮鬥的事業,我將會為此而做好松江的人大工作盡心、盡責,盡自己的一份綿薄之力!

  《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工作委員會主任的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工作委員會主任的表態發言。

  



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工作委員會主任的表態發言 標籤:科學發展觀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文化苦旅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