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副縣長在縣政府全會上的表態發言

副縣長在縣政府全會上的表態發言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副縣長在縣政府全會上的表態發言

  同志們:

  今天是新一屆政府組成后的第一次全會,首先,我要感謝十五屆人代會的各位代表對我的信任和在座各位的支持,把我推選到副縣長的崗位上,本人作為新一屆縣政府班子成員,深感責任重大,在此,我作一個筒要的表態。

  一、堅持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質和工作水平。在政府工作我是一名新兵,要堅持加強學習,結合工作實際,深入學習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增強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鑒別能力,在思想上、行動上與黨中央保持一致。加強對政府業務工作的學習,加強對經濟工作的學習,在實踐中學習,向同志們學習,向人民群眾學習,始終保持謙虛謹慎,戒驕戒躁的作風,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地履行工作職責。

  二、強化公僕意識,切實做到勤政為民。一是要時刻牢記黨的宗旨,牢記自己是人民的公僕,牢記自己的權力是人民賦予的,堅持走群眾路線,傾聽群眾呼聲,求真務實,勤政為民。以黨的事業為重,以人民的利益為重,關心群眾疾苦,全心全意為全縣人民謀福利,將自己的全部能量,全部的才智,用在服務於全縣人民,服務於經濟發展上來,努力為群眾多辦好事、多辦實事;二是要經常深入基層調研,聽真話、查實情、求真知,掌握一手資料,了解群眾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真心實意地為基層排憂、為群眾解難;三是要強化落實意識,制定切實可行的工作思路,把發展作為第一要務,想大事,干實事,不計利益,不怕困難,開拓進取,一往直前,抓好政府工作報告提出各項工作的落實,充分發揮職能部門的作用,做到既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又統一協調、形成合力,努力破解工作中遇到的難題,提高工作效益,力爭為xx人民多作貢獻。

  三、規範工作行為,切實做到依法行政。一是要自覺服從縣委領導,認真堅持執行縣委的決策,維護縣委權威,當好縣長的助手,加強同班子其他成員間的溝通與協調,加強相互了解,營造良好的工作環境和氛圍;二是要切實做到依法行政,使自己的職責行為在政策法律規定的範圍內發揮作用,自覺接受人大及其常委會的監督,認真執行人大通過的各項決議和決定,自覺接受人民政協的民主監督,促進工作的進一步規範,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堅持公正、公平、公開的原則,辦事公開,使自己的職責行為在廣大幹部群眾的監督之中,在工作中做到一碗水端平,努力協調好各個方面的工作和利益關係。

  四、切實做到廉潔自律,自覺接受各方面的監督。我將嚴格按照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要求,認真抓好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的落實,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做到工作上向高標準看齊,生活上以低標準要求自己,牢固構築防腐拒變的思想防線。以公生明,以廉樹威,自覺接人民群眾和社會各界的監督,多接交社會各方面的朋友,認真聽取社會各界的意見和建議,切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管好自己的家屬和身邊工作人員,時時處處以一名黨員幹部的高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同時,藉此機會,也向政府各組成部門負責人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單位切實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職責,理解、支持政府和本人分管的各項工作。各單位都有自己的實際情況、具體問題和困難,作為政府和我個人將儘力為各單位搞好服務,搞好協調工作,解決一些困難和問題,如有不到之處和不能解決的困難和問題,也請各位多多諒解。

  同志們,大家把我推選上了副文章版權歸作者所有!縣長的工作崗位,在未來的工作進程中,本人將緊緊依靠全縣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依靠政府班子團結和協作,盡職盡責,真抓實幹,開拓創新,為全面開創xx事業的新局面作出自己應盡的職責和貢獻!

  二○○七年元月二日

  《副縣長在縣政府全會上的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副縣長在縣政府全會上的表態發言。



副縣長在縣政府全會上的表態發言 標籤:三中全會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五中全會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