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會議發言>民主生活會發言材料3

民主生活會發言材料3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民主生活會發言材料

  進入紅沙泉以來,在礦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圍繞着安全生產、基本建設等方面開展工作,認真貫徹落實"十八大"精神及中央政治局"八項規定",工作上取得了一定成績,但工作中仍然存在許多不足。

  一、存在的不足

  1、沒有更好的堅持思想理論學習,特別是對政治理論方面的提高。作為一名黨員幹部,只有不斷地加強理論學習,以全新的理論武裝自己,不斷增加理論知識,使自己的政治理論水平處於一個較高的層次,才能審時度勢,為礦安全生產建言獻策,為領導決策提供科學的依據。

  2、自從我分管礦機電工作以來,有時對礦機電管理標準化考慮不全,沒有對基層單位進行嚴格要求,對礦地面生產系統管理缺乏一定的全局性。

  3、由於礦處於基本建設時期,機電設備管理方面有較多業務需與公司及時溝通。且礦與公司距離較遠,致使現場管理與業務工作不能兼顧。因此,在開展工作的時候存在一定的被動。

  4、沒有更好的關心職工。機電設備部職工多為新入礦大學生,因此,職工業務水平較低,工作能力較弱,特別是在心理承受方面,抗壓能力較弱。在這些方面,雖然在部門會議等時間對職工進行了培訓,但依然存在沒能及時地為職工排憂解難的情況。

  5、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做得不好,因此不能很好的總結工作中的得失。

  6、對露天礦的安全生產、基本建設等知識的學習力度不夠,對機電設備管理質量標準化的執行力度不夠,沒有更好的控制礦地面生產系統運行。

  二、今後的努力方向

  通過本次民主生活會,我一定總結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並制定專項整改措施,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加強學習,提高業務水平,加強分管專業及部門的管理,為今後更好的開展各項工作奠定堅實基礎。

  敬請各位領導、同志們給我多提寶貴意見。

  謝謝大家!

  解大江



民主生活會發言材料3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