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公眾演講>在縣創衛衝刺攻堅大會上的表態發言稿

在縣創衛衝刺攻堅大會上的表態發言稿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在縣創衛衝刺攻堅大會上的表態發言稿

  (2013年6月7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志願者朋友們:

  創建國家衛生縣城是全縣經濟社會發展進程中的一件大事,是事關人民群眾幸福安康的一件好事。“創衛我先行,傳遞正能量”。我縣創衛工作開展以來,我們左權愛心公益群積極響應縣委縣政府的號召,主動擔負起責任和義務,以飽滿的熱情和高昂的狀態積極開展文明勸導等活動,努力播撒文明新風,提升城市形象。當前,創衛工作已進入最後衝刺的關鍵時期,在這裡,我們謹以志願者的名義,決心為創衛工作繼續奉獻我們的力量。

  1.身體力行,爭做文明衛生行為的踐行者。我們將以主人翁的姿態,以愛家的熱心、攻堅的恆心和吃苦的決心,主動參與,從我做起,爭做文明衛生行為的踐行者,全力投身到創建國家衛生縣城活動中來,在參與創建的體驗中錘鍊品格、磨練意識、鍛煉成長、完善自我,展現當代青年蓬勃向上、拼搏進取的時代風尚。

  2.不遺餘力,爭做文明衛生行動的倡導者。我們將進一步樹立大局意識,以自己的耐心、細心和熱心,積極開展文明勸導行動,積极參与城鄉衛生整治工作,積极參与城市衛生環境管理,用奉獻精神不斷感染和感召市民講文明語言,行文明禮儀,樹文明習慣,塑文明形象,用真情服務推動創建工作的深入開展,讓我們的城市更加美麗,讓我們的家園更加和諧。

  創建國家衛生縣城,使命光榮,任務艱巨。志願者朋友們,讓我們攜起手來,積極響應縣委、縣政府的號召,大力弘揚志願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動作為,勇於擔當,以共同的心聲、共同的信念、共同的追求、共同的行動,為創造一個清潔、美麗、文明、富裕的左權,為實現我們美好的“左權夢”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在縣創衛衝刺攻堅大會上的表態發言稿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