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團幹部暨青年幹部培訓心得

團幹部暨青年幹部培訓心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團幹部暨青年幹部培訓心得

  "旅客朋友們,您乘坐的G684次列車已經到站,請您帶好隨身物品準備下車".11月9日17:57,隨着列車緩緩駛進長沙南站,列車上響起了"高姐"甜美的聲音,讓我的思緒一下子就回到了從前乘坐普通列車從太原回長沙的情景,1000多公里的路程,我們一家人提着大包小包,跟着擁擠的人潮,輾轉20多個小時才能回到家裡,而現在乘坐高鐵卻只要短短的7個多小時。更加安全、更加舒適的乘車環境,讓我這樣一名普普通通的高鐵建設者倍感自豪。

  這次來長沙是參加集團公司舉辦的團幹部暨青年幹部培訓班,能有這麼好的學習機會,讓我感受到了公司領導對我的關心、照顧、支持和信任,作為一名基層的團支部書記,能參加集團公司團委組織的這次培訓,機會很難得,而且四天的培訓內容豐富、針對性非常強,雖然時間短暫,但是讓我受益匪淺,感觸頗多,讓我進一步開闊了視野,拓展了思路。現將這次培訓的心得和大家分享。

  一、珍惜每一次學習機會。有句老話說的好:"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在當今這個社會競爭日漸激烈的世界里,你的每一次提高就是為自己的成功增加幾分勝算。而這次培訓是為了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團幹部提出的"堅定理想信念,心繫廣大青年,提高工作本領,錘鍊優良作風"的要求而召開的,為我這個從事基層團組織工作的團干,能在團的崗位上綻放青春提供了寶貴的經驗。通過這次培訓讓我明確了團青工作的重要性,知道如何去做才能充分發揮團組織的引導和服務作用,才能調動廣大團員青年的工作熱情,培養集體榮譽感,如何團結帶領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各項工作中,來進一步加強了企業的凝聚力和戰鬥力。

  二、因為優秀,所以出彩。二公司團的工作在整個集團公司團工作中可謂一枝獨秀,所以在二公司團委進行經驗分享時,讓其他幾個子公司的團干是眼前一亮,讚不絕口。我們為什麼能取得這樣的成績呢?因為我們有公司領導的大力支持,我們是腳踏實地、真抓實幹的,我們不僅成立了青春聯盟這樣一個青年組織,而且有了自己的訂閱號,同時定期開展青年大學生座談會和各種演講培訓和拓展活動,讓我們的能力得到不同程度的提升。特別是在培訓期間的討論發言,雖然沒有準備,但是按照以前演講培訓的套路講下去,其實自己也很優秀,這讓我們在其他幾個子公司的同事面前更有底氣和信心了。

  三、溝通交流,拉近距離。溝通交流是化解矛盾,增加互信,加強理解的重要渠道,通過這次培訓,為各個子公司之間搭建了一個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彼此之間的距離,通過互加聯繫方式,讓我們可以相互交流經驗,幫助彼此改正以往工作中的一些不足,為今後相互間開展各項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礎。



團幹部暨青年幹部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幹部培訓 行政執法培訓 暑期培訓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