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演講稿>主持詞>全縣黨外青年幹部培訓班主持詞

全縣黨外青年幹部培訓班主持詞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全縣黨外青年幹部培訓班主持詞

  同志們:

  為了認真貫徹落實全國、省、市培養選拔黨外幹部工作座談會會議精神,進一步做好我縣新形勢下培養選拔黨外幹部工作,努力建設一支高素質的黨外幹部隊伍。經縣委研究,責成組織部、統戰部、黨校共同舉辦這次全縣黨外青年幹部培訓班。時間安排三天。參加培訓班的成員:主要是部分縣直單位、各鄉鎮部分黨外優秀青年幹部,共計34人。這次培訓班我們特別邀請了市委統戰部助理調研員、黨派幹部科科長陳宏偉同志為我們作“增強統戰意識,搞好合作共事”的輔導報告。陳宏偉同志多年從事統一戰線宣傳工作和黨派幹部工作,對新形勢下黨的統一戰線理論、方針、政策有很深的造詣,(來自)對黨派工作具有豐富的工作經驗,曾多次在市委舉辦的黨外副縣級幹部培訓班上作輔導報告。今天百忙之中為我們作輔導報告,這是對我縣統戰工作和黨外幹部工作的極大關心和支持,為此,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市委統戰部領導出席、指導培訓班表示熱烈的歡迎!

  今天上午主要有兩項議程:一是由中國共產黨利津縣委副書記高振國同志為培訓班開班作動員講話;二是由陳宏偉同志作重要輔導報告。

  下面進行第一項:請縣委高書記作動員講話,大家歡迎!

  (註:高書記在講話后和其它領導離開主席台)

  下面請陳宏偉同志給我們作重要輔導報告,大家歡迎!(輔導報告後由統戰部人員陪同離開)

  剛才,高書記作了重要講話,對培訓班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並提出了要求。陳科長作了精彩的輔導報告。我們一定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並把高書記代表縣委向大家提的要求落實到學習培訓之中,保證圓滿完成好培訓任務。下面,我再就這次培訓班的有關問題強調三點。

  1、要嚴格組織紀律。所有參加培訓的學員,在培訓期間都要服從黨校老師的領導和管理,聽從安排,嚴格按照培訓班要求,自覺遵守培訓紀律和作息制度,嚴格請假、點名考勤等制度。培訓期間一律不準請假,對個別確有特殊情況的,由單位主要領導向組織部、統戰部請假。對違反培訓紀律的,要給予通報批評。

  2、要切實珍惜這次難得的學習機會。(來自)學習班雖然時間短,但學習內容比較多,任務重。希望大家端正態度,尊敬老師,發揚認真、好學、刻苦鑽研的好學風,真正坐下來,深下去,從嚴要求,高標準、高質量地完成培訓任務。同時,要做到理論聯繫實際,學以致用,全面提高政治、業務素質,做一名合格的黨外優秀幹部。

  3、為了給大家創造互相了解,互相交流工作、學習的機會,我們專門安排了半天(20日下午)的學習體會交流會(發言時間控制在5分鐘以內,內容:結合工作實際、學習內容談體會)。每一個學員都要求發言,希望大家認真對待,高度重視。

  同志們,這次培訓班的任務、要求已經十分明確。我們一定要認清形勢,振奮精神,圓滿完成好這次培訓任務,以優異的成績向組織交一份合格的答卷,為我縣黨外幹部工作再上新台階做出自己的貢獻。

  今天上午的內容到此結束,下午請按時參加學習班,散會!

  



全縣黨外青年幹部培訓班主持詞 標籤:幹部培訓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小學班主任 行政執法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