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青年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青年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青年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首先,很榮幸參加這次山西煤炭運銷集團有限公司的青年幹部培訓學習,在集團公司有組織有紀律地精心培訓下,我有很大的收穫。如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與領導執行力,品德教育與修養,這些理論課程通過集團公司領導和老師理論聯繫實際、繪聲繪色的講解,使我自身加強了理論武裝,優化了知識結構,綜合素質明顯提高。自己頭腦中原本有些模糊的概念變得清晰起來,原本有些零亂的知識也變得有頭緒了,對一些行業發展和集團公司發展形勢與戰略規劃的了解更加全面和深刻了。同時對自己提高為公司服務、為職工利益服務的能力,而必須不斷加強自身學習和樹立終身學習的認識更加深刻和堅定了。

  通過系統的對科學發展觀,提高自身的執行力和品德修養等理論的認真學習,我深刻體會到作為青年幹部,應踏踏實實做人,做事,注重實踐鍛煉,不斷提高工作能力,儘快適應集團公司"十二五"期間轉型跨越發展的需要。

  作為青年幹部我們擔負著推動我們公司科學發展、轉型跨越、和諧發展的重要職責,肩負着實現集團公司"十二五"戰略目標中堅力量的重任,擔負著解決廣大職工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等任務,要切實完成職責任務,很關鍵的一環是加強理論學習。所謂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萬丈高樓平地起,只有切實加強理論學習,工作實踐才有基礎,行動才有導向;只有學好,學透,才能把准方向,摸准脈搏。所以在理論學習和工作過程中我將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在掌握科學發展體系和精神實質上下工夫。其次,要更深層次的了解公司的發展戰略,學習各類文件精神,將自己的目標融入到集團公司的發展戰略中,使自己的發展同公司的發展緊密聯繫起來。通過不懈地學習,真正搞清楚、弄明白為什麼要科學發展、怎樣實現公司的科學發展,把公司各項要求不折不扣地科學地貫徹到今後工作實踐中,提高自身的執行力。

  通過參加青干班集中學習,系統地接受理論培訓,了解集團公司三大支柱產業的專業知識,接受新的思想。我們應該以此為契機,把集中學習用好用足,不做一點荒廢,就領導和老師授課內容作深層次思考,在思考中吸收。積極和學員間進行理論學習交流,定期落實討論學習專題,和大家在交流中碰撞思想、啟迪智慧、溝通方法、了解信息。在今後學習工作過程中努力做到求真務實,在理論學習上求"精"、在工作實踐中求"實"、在學用結合上求"廣"。要按照十七大精神的要求,堅持科學發展觀,以創新的理念和方法,緊密聯繫公司轉型發展的現狀,緊密聯繫公司經濟發展的實際,積極圍繞公司如何搶抓機遇、奮力崛起向更高一層跨越,而深入研究。要堅決反對那種脫離實際、墨守成規、淺嘗輒止、急功近利的浮躁心裡。要注重增強自身的創新意識、發展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憂患意識。制定學習任務要緊密與公司發展和職工生活利益需要相結合,與焦化行業自身發展和戰略走勢相結合,與公司發展改革中遇到的熱點難點問題相結合,從而為公司又好又快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此次參加山西煤炭運銷集團有限公司的青年幹部培訓,我想這應該是我工作和生活的一個新的起點,在此過程中,我不僅學到了寶貴的理論知識和實際經驗,並且結下了深厚的師生、同學情誼。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樹立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常學常思,學以致用;把樹立遠大理想和做好本職工作結合起來,提高自身的工作執行力,努力勤奮工作、積極開拓創新,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驕人業績,為公司的發展和自身素質修養的升華而努力奮鬥。



青年幹部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幹部培訓 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暑期培訓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