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中青年幹部培訓的體會及收穫

中青年幹部培訓的體會及收穫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關於全省工商系統中青年幹部培訓的體會及收穫

  炎炎八月,激情燃燒的季節,我和各位來自全省工商系統各條戰線的戰友們,來到了培訓的搖籃-省委黨校,參加了全省工商系統中青幹部培訓班。整整一個周的時光,在繁忙與充實中悄悄流逝。在此期間我們學習了胡錦濤七一講話、工商依法行政、食品安全、反腐倡廉、創新思維和科學決策等方面的理論知識。此次培訓日程安排緊湊有序,學習內容精廣相濟,極具趣味性、理論性和系統性,且理論和實踐結合緊密,這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心靈受到了很大的衝擊,引發了深深的思索,獲益匪淺,體會良多。

  體會之一:青年幹部必須要刻苦學習、提高素質學習,是時代賦予我們青年幹部第一位的任務。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挑戰的時代,許多新事物需要我們去學習、去探索、去實踐,許多新問題等待我們去研究、去回答、去解決。這對我們的理論修養和知識水平都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時代在進步,社會在發展,科技進步日新月異,知識更新日益加快,市場監管需要我們不斷更新知識結構。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這次學習培訓,黨校教授那淵博的知識、精深的理論功底和犀利的社會洞察力,使本人深切感受到學習的重要性,感覺到一個幹部不學習、不愛讀書,就會缺少靈氣、迷迷糊糊,就難以適應工作的需要,成長也不會快。

  體會之二:中青年幹部必須提升綜合素質,拓展業務能力。通過此次學習培訓,我對自己的職責和任務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作為工商系統基層單位的中層幹部,必須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和業務能力,才能勝任本職工作,不辜負組織的培養和領導的期望,不辜負人民的信任,真正做到不辱使命。這就要求我們,必須從自己做起,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通過學習培訓使我進一步堅定了自覺用科學發展觀指導工作,不斷開闊視野、拓展思路,增強了做好本職工作的信心和決心。在培訓學習中,我們也學到了不少領導藝術和工作方法,作為單位的領導,我今後要努力將學習的方

  法和工作實踐進行有機的結合,進一步提高綜合素質和業務水平。

  體會之三:中青年幹部必須要勤於學習,努力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能否做好工作,不僅僅是自己的問題,也是對人民負責的問題,只有努力地工作,扎紮實實地工作,才能把組織和領導交給我們的任務完成好。只有精通業務,才能認真履行好職責。當今世界經濟形勢瞬息萬變,科學技術突飛猛進,這就要求我們要更好地更新地掌握好各類知識,提高自己的辨別能力和適應能力,提升做好本職工作的本

  領。才能不被時代所淘汰。

  總之,為期一周的黨校學習生活給我補充了很多營養,它將是我工作與生活的新起點。在我的記憶中,我會永遠珍惜和懷念這段美好時光,會永遠記住我的授課老師和每一位同學。今後的路還很長,還有很多的工作等待我去做,我要以此次學習為契機,用學到的新的理論知識去指導工作實踐,不斷改造自己的世界觀,要認真結合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實際,不斷增強服務意識,提升監管執法效能,提高執法為民的能力和水平,深入推進創先爭優活動和興商富民創新工作,努力營造規範有序的市場環境,積極促進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要進一步強化服務理念,做好促進市場繁榮、確保人民得實惠的各項服務工作,為**工商跨越式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中青年幹部培訓的體會及收穫 標籤:幹部培訓 行政執法培訓 暑期培訓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