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北愛》電影觀后感——四種愛情一段人生

《北愛》電影觀后感——四種愛情一段人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北愛》電影觀后感——四種愛情一段人生

  世間萬物,瞬息變化,在變化的人生里,唯有愛成為了不變的話題!如果說電視版的《北愛》,道盡了現實的蒼涼以及愛情的無奈,那麼電影版的《北愛》則向我們展示了愛情的執着以及婚姻的堅守!

  初戀時期:青澀之愛

  沒有初戀的人生可謂之不完整,年少時,我們都曾為了一個人,忘卻姓名,拋棄傲嬌。或許我們最後沒有結果,又或許我們根本無法同行,但是卻能在最美好的年華里,在彼此的生命中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從此任由雲淡風輕。

  因為懵懂,所以我們可以一往無前;因為青澀,所以變得更加純凈。簡單的愛,單純的付出,總是那麼值得回味。

  青年時期:相守之愛

  青年時期的我們,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在生活中,總是磨難重重,存款、房車等都成為了困擾我們的一大難題,壓力日益加劇,前途依舊一片渺茫,現實中的誘惑卻又無孔不入,愛情與慾望之間的拉鋸戰,曠日持久,卻又難分高下。

  相遇是緣,相愛是分,相守是勇氣,相伴一生是執着,更是一種信仰!

  七年之癢:相伴之愛

  “氧期”的到來,給平淡的婚姻生活帶來了更多的瑣碎與無奈,彼此之間熟識度的加深,卻帶來了更多的“不在意”,柴米油鹽的不斷考驗中,卻隔絕了彼此間僅有的交流。徘徊在親情與愛情中的婚姻,插播的卻是不曾停息的對圍城外的嚮往。

  家常便飯,永遠是最深的牽挂;一杯茶水,儘是濃濃的情誼;左手牽右手的剎那,被忽略的是一直流淌在彼此間的深情!

  中年時期:相念之愛

  進入中年之後,似乎愛情早已被揮之不去的親情所取代,青年時期的激情也被日復一日的瑣碎所消耗。歷經現實的磨礪,在紅塵中起伏不斷的婚姻,或許信任早已被透支,然而彼此之間卻多了相念之情,更不曾拋卻相伴的信仰。

  一個眼神的瞭然,是相伴的熟稔;舉手投足的默契,是堅守的愛情;心中念念不忘的,皆是彼此所需!

  老年時期:相惜之愛

  攜手走過大半生的人生路,共同經歷五六十年的風風雨雨,親情與愛情,都無法表達心中的感恩之情。曾經相伴的勇氣與信仰,歷經生活中各種風吹雨打,更顯堅韌與挺拔。在剩下屈指可數的日子裡,除了為子女謀求更多的福利,剩下的皆是對彼此的憐惜!

  相伴的承諾,一生的印證,無言之愛,最是感人。

  從年少到年老,從青春貌美到滿頭白髮,愛,從未說出口,可是卻一直陪伴在你我的身邊!



《北愛》電影觀后感——四種愛情一段人生 標籤:春晚觀后感 人生不設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