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北京愛情故事電影觀后感

北京愛情故事電影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北京愛情故事觀后感

  非常自然,也非常感人。人家還沒怎麼樣,我已經哭得稀里嘩啦了。整個故事情節非常巧妙,看似沒有關係但又和諧地聯繫在一起。陳鋒的房東是最小一對中男的老爺,最小一對中的女的是第三對的女兒,第二對中的女的是第三對中男的婚外情對象。第四對中的男的是最小一對中男的老爺。

  究竟什麼是愛情?愛情究竟存不存在?王學兵說的一句話,“我從來沒有想過要離開她。”可是早幹嗎去了。不過看後來的情形,那女的也出過軌。梁家回和劉嘉玲倆人挺逗的,扮演偷情的男女。老兩口中女的的做法我是不贊同,那肯定是給自己找不自在。如果男人對對方看不上還好,能增加自己的一點優越感。如果男人對對方稍有一點好感,自己心裡肯定不是滋味的。這種方法不可取,愛情是自私的。

  王學兵一對有點穿幫,王學兵回來時,他妻子是把他安頓好了,去擦地,王學兵看着她還偷笑;到女的出現時,卻是查他的手機,也沒有去擦地。演到最小一對宋歌飛起來時,我以為是真的,我以為是真的變成了超人呢。

  陳思誠挺有才的,既是演員,又是編劇和導演,拍這部電影不錯。



北京愛情故事電影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鹿和狼的故事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