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美人魚》電影觀后感作文

《美人魚》電影觀后感作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美人魚》電影觀后感作文

  文/鄭鑫

  大年三十,爸爸媽媽帶我去看了一個周星馳的電影,叫做《美人魚》。

  《美人魚》講述的是富豪劉軒(鄧超飾)的地產計劃涉及填海工程,威脅靠海為生的居民。因為人類對大海及生態的破壞,美人魚只能被趕到了一艘破船里艱難生存,背負家族秘密的珊(林允飾)被派遣前往阻止填海計劃。劉軒是一個靠自己努力才取得成就的人,雖然表面有錢但實則寂寞的他和美人魚珊在交手過程中互生情愫。劉軒最終因為愛上珊而停止填海工作,但珊卻因意外受傷而消失於大海 .

  劉軒是一個靠自己努力才取得成就的人,內心其實是個小孩子,但為了應對複雜的社會,證明自己很厲害,他就貼上鬍子偽裝成大人,掩飾自我,變成一個唯利是圖的人。其實是一個像海膽的人,渾身是刺,但其實很孤獨,內心很柔軟。

  珊是一條單純的美人魚,她喬裝進入人類社會,用愛情感化意欲開發海灣的年輕富少軒少,拯救人魚族群和其他海洋生物的家園。

  若琳是一個霸道女富豪,對劉軒愛而不得。和劉軒爭搶拍賣海灣,最終沒有爭過。致力秘密研究美人魚,最終為愛瘋狂傷害劉軒和珊。

  我最愛的情景有三處,第一處是有一個人魚長老,尾巴大大的,五顏六色,尤其是在人類襲擊他們時,她甩一甩尾巴,水賤的四處都是,被水賤到的人都死了。

  第二處就是劉軒發現珊是美人魚的時候,珊一打開們,劉軒就看見所有人的魚尾巴,表情可吃驚了。

  第三處就是人類把八爪魚的爪子剁成肉醬,八爪魚的表情實在太搞笑了!

  總之,整個電影都圍繞着一句話來說"如果這個世界上連一滴乾淨的水,一口乾凈的空氣都沒有,要那麼多錢還有什麼用,最後還是死路一條。"看完這個電影,讓我知道了要環保,愛護生物,不要亂扔垃圾,污染了環境。

  二一六年二月九日星期二12時6分20秒



《美人魚》電影觀后感作文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