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泰坦尼克號觀后感600字

泰坦尼克號觀后感6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泰坦尼克號觀后感600字

  《泰坦尼克號》講述了一搜撞上冰山而沉沒的豪華巨輪的故事。1985年"泰坦尼克號"的沉船遺骸,在北大西洋兩英里的海底被發現。美國探險家親自潛入海底,尋找價值連城的"海洋之心".在船艙的柜子里翻出了一幅畫,這個新聞立刻引起了一位老婦人的注意。已經是101歲高齡的露絲,聽到關於這幅畫的描述,便聞之來到了這艘探險船上,稱她就是畫中的少女。在船上,露絲開始講述當年沉船的記憶。

  年輕的貴族少女露絲與窮畫家傑克因為一次偶然的相遇而產生愛情,他們不顧世俗的偏見墜入愛河。但是露絲和傑克剛萌芽的愛情也將經歷生死的考驗。因為,泰坦尼克號在一個風平浪靜的夜晚,撞上了冰山,永不沉沒的"泰坦尼克號"也將面臨沉船的命運。露絲和傑克最終不得不永世相隔。

  老態龍鐘的露絲講完這段哀慟天地的愛情之後,走向船頭,把那串價值連城的"海洋之心"沉入海底,讓它陪着傑克和這段熱烈凄慘的愛情故事長眠海底。

  這部影片中除了那驚心動魄的沉船事件,感人至深的愛,留給人印象最深的是露絲的眼神-------在生死邊緣上卻毫不絕望的眼神。

  人在死亡面前如此渺小。極度的恐慌而產生的醜惡行為便展現的一覽無遺。但是,還有許多令人感動的細節:三等艙中的中年母親,知道生存的希望渺茫得如同幻影,便講着美麗的故事哄孩子安然入睡;年老的夫婦流着淚輕輕相擁,安詳的躺在床上,等待死神降臨;船上的演奏者們拉着一曲曲哀傷的音樂,在生命的尾聲,最後一次合作。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他們的心卻在一起。露絲不願與傑克分離,在救生船往下放的時候,她選擇了勇敢的跳上泰坦尼克號的窗口,帶着堅強的眼神,向船艙跑去。此時此刻,對她來說,生命的意義,已經遠遠超過了對生命的留戀。

  絢麗的信號彈在漆黑的夜空中升起,落到無垠的海面上,也是生命在輝煌的時刻突然墜落。而船上的小女孩因看到了美麗的煙火而高興地笑了,想起來,仍會覺得心痛。

  泰坦尼克號,把我深深地感動。在驚心動魄的沉船事件中,親情、友情、愛情,都像煙火一樣,在空中綻放最美麗的瞬間。

  初二三班 白陽



泰坦尼克號觀后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尼克胡哲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