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選秀節目觀后感——我要讓世界因我而美麗

選秀節目觀后感——我要讓世界因我而美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選秀節目觀后感——我要讓世界因我而美麗

  這麼多年選秀節目我可真是沒少看,開始都是一些唱歌的選秀節目,那會看的時候我還很年輕,心態也和現在全然不同,時過境遷,看的也多了,我已經不愛看唱歌的選秀節目了,看的更多的是一些關於夢想的節目,比如中國達人秀,比如出彩中國人,比如笑傲江湖等等,為什麼要寫一篇這樣的選秀節目觀后感,是因為我看到了希望。

  當然,中間有一段時間沒有寫博客,現在也全然啟動的,我給予自己足夠的鼓勵,我想我應該做一些有益的事,是一輩子堅持的,哪怕僅僅是堅持寫博客。

  好吧言歸正傳,我推薦今年央視搞的新節目,出彩中國人,我看到了太多太多的不可思議,這種不可思議與技術甚至於與才藝是無關的,是愛,是堅持,是努力,是創造,是善良,是美好,是夢想還有奉獻。那些來自全國各地,還有那些我們根本可能從來沒有聽說過的小地方的中國人,他們帶着自己的行囊,一步步來到北京首都,中央的舞台上,他們或許是緊張的,或許很忐忑,又或許不知道這樣的一次冒險和勇氣是對還是錯,但是他們來了,站在那個舞台上,他們鼓足自己所有的勇氣,展現給大家的是充滿希望夢想的自己,還有他們這十分鐘舞台表演展現才藝後背后的故事。他們才是真正有故事的人,因為他們沒有因為自己的經歷和辛酸,而選擇放棄,他們堅持不懈,他們熱愛生活,這一份感動和熱愛非常可貴。

  做為看節目的觀眾,我自問,看這一場場秀,僅僅是為了驚嘆,為了歡樂,為了鼓勵我心嗎?靜下心來,我知道除此之外還有其他的東西,就是我看到了整個中國民族的力量,我看到了那麼多的青年少年,孩子,還有年邁的老人,壓力最大中年人,各行各業,他們所帶給中國,或者有一天能帶給世界的力量。這份力量非常重,讓我的心特別溫暖,每一次的感動眼淚都是熱的。這不就是我們想看到的未來么,我們想居住的地方么,我們想熱愛的祖國么。其實有些事情,我對我的祖國真的失望過,也就是在剛剛前些日子,大家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也無需我多言。但是我仍然相信希望的事情會發生,是我們每一個人,改變生活,不是吶喊着說我要改變世界,而是用行動改變我們自己,通過我們每一個人,和身邊每一件小事情,哪怕是一個微不足道的笑容。

  引用寂靜法師的一段話吧:我是因為愛這個世界才來的。所以,我將用全然的愛來接受這個世界,並用全然的愛讓世界更加美麗。我深深地知道,物質不能讓世界美麗,唯有美德、智慧與愛才能,物質不能拯救人類,唯有美德、智慧與愛才能。

  我要讓世界因我而美麗。

  感恩所有,阿彌陀佛。



選秀節目觀后感——我要讓世界因我而美麗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要做好孩子 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