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爸爸去哪兒》電影觀后感

《爸爸去哪兒》電影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爸爸去哪兒》電影觀后感

  湖南衛視親子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節目,我一直都有觀看。在2014年的春節,我最愛的《爸爸去哪兒》終於齣電影版了。作為《爸爸去哪兒》的一名鐵粉兒,大年初三我和兩個好朋友我走進電影院觀看了此部電影。我太喜歡電影中的人物了,時而被他們逗得捧腹大笑,時而被他們感動的熱淚盈眶,是他們讓我懂得了爸爸,媽媽對我那種無私的,溫暖的關愛。在2014年的寒假《爸爸去哪兒》電影讓我收穫多多。

  《爸爸去哪兒》電影中還是那五個寶貝,還是熟悉的面孔。它的整個劇情是這樣的--

  這一次的目的地是動物森林,五個家庭的萌娃們要集齊三顆星星,才能參加森林化妝舞會。當然到達目的地的第一件事是選房子,五個家庭各有了自己的房子后,開始了各自的任務:

  第一個任務就是讓爸爸們給自己的寶貝做叉燒包,爸爸們都是忙得手忙腳亂,就連專業廚師張亮也無能為力了,因為都沒學過面點。爸爸們忙了半天,終於做出來了叉燒包,但就是普通的包子,寶貝們也都吃的很香。經過老爸們的努力,大多數寶貝都吃上了雖說不算美味但是由老爸辛辛苦苦做的食物。但這時王導才剛剛包好了叉燒包,正在點火,卻發現火卻點不着,餓壞了的小公主Angela,嘟着嘴,無奈的坐在凳子上,嘴裡還不注地叨叨着"爸爸我好餓……",經過很長時間的努力,叉燒包終於做好了,父女倆坐在一起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這些爸爸們都不是專業的廚師或許做出來的叉燒包並不是多麼可口,但他們都採用了一種特別重要的調味劑--愛。

  第二個任務是第二天早上起來后給的,大家都接了自己的新任務。第一組的任務是張亮天天、林志穎Kimi是去給河馬刷牙,刷的最好的一個家庭可以的到一個小星星。第二組的任務是田亮田雨橙、郭濤石頭、王岳倫王詩齡給大象收糞便,收的最少的沒有星星。最後天天、田雨橙、石頭分別獲得了一個小星星。在小夥伴們齊心協力的幫助下,王詩齡才能和大家一起去參加叢林化裝舞會。

  經過了一系列活動,四個寶貝都集夠了三顆星,但Angela還缺少一顆,於是大家都伸出愛的手掌,幫助她一起同小熊貓蓋房子,為Angela集夠了三顆星星。到現在五個寶貝們竭盡全力齊心協力為小熊貓蓋房子的身影還在腦海中閃現,同時在耳邊想起的還有天天的那句話:好朋友永遠比玩兒重要。

  最後五個家庭都如願參加了"森林化妝舞會"。他們都笑得很開心,而我卻哭了。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那首"爸爸去哪兒"的背景音樂中稚嫩的童聲,觸心的歌詞,暖人的旋律;或許是開播以來鏡頭的回放,看到寶貝們在一起又想到了小時候;或許是天天那麼懂事給爸爸洗腳,想一想自己這麼大還沒洗過,歲月卻一遍遍地將他蹉跎。

  經過了幾個月後,五個家庭又重新受到了邀請,重聚在了一起,參加《爸爸去哪兒》,當然也少不了代理村長李銳。

  通過《爸爸去哪兒》影片的觀賞我看到了石頭的責任感、天天的孝心、森碟的樂於助人、王詩齡的耐心、kimi的可愛。總而言之,從這幾位爸爸的表現和孩子們對爸爸的評價來看,爸爸如山,給孩子以前行的力量,引領孩子前行;爸爸如水,給孩子以心靈的滋養,以柔情的呵護;爸爸如陽光,給孩子以溫暖……

  二、《爸爸去哪兒》影片觀后感

  在春節新年的第三天,媽媽帶我去看了電影版的《爸爸去哪兒》,我非常喜歡裡面的五個小朋友。這次的目的地是森林公園,要去參加森林化妝舞會。但要在任務比賽中得夠三棵星星才能去參加森林化妝舞會。他們的比賽項目很好玩,看誰在最短的時間內能給河馬刷二十棵牙,誰清理的在象糞便多,還有給小老虎餵奶,去蛇堆里取食材。在給河馬刷牙中KIMI沒有得到星星,就很不開心非要星星不可,他的爸爸告訴他,可以在以後的比賽中努力就能得到了,他去給小老虎餵奶時特別努力,得到了一個小星星。而王詩齡卻害怕小老虎不敢靠近。而爸爸們卻去蛇堆里取食材,爸爸們一個個都很勇敢的完成了任務。最後只有王詩齡沒有得到三棵星星。沒有辦法參加舞會,很傷心。

  但還有一個任務,如果能完成就可以得到一棵星星。就是去照顧熊貓,小朋友都去幫助她一起完成任務。最後王詩齡得到了三棵星星,他們五個小朋友和爸爸們一起去參加舞會,玩的可開心了。

  很高興,在寒假觀看了《爸爸去哪兒》電影,《爸爸去哪兒》很好看,也讓我懂得了很多,小朋友們在一起要相親相愛,互相幫助。比賽結果不重要,友情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有小朋友落後了,我們要一起去幫助他,不能丟下他不管。其中還有一點是天天在給他爸爸洗腳,天天爸爸感動的都要流淚了,原來很小的一件事都可以讓父母感動。我也要從小事做起尊敬父母,關心父母。

  三、寒假觀看電影《爸爸去哪兒》心得體會

  今天,我觀看了《爸爸去哪兒》這部電影,見證了五個孩子和五個爸爸的成長之路……

  影片中的五個孩子離開媽媽,跟着爸爸一起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與體驗三天兩晚的事情。這五位很少帶孩子的明星爸爸,必須面臨著抽中不同的房間以及孩子們的無理取鬧,可他們都一一克服了:爸爸們在從來沒有經驗的情況下做了叉燒包,在孩子不配合的情況下給鱷魚刷了牙,為大象清了糞,還捨命為了孩子到蟒蛇窩中取了食材……感動的一幕幕數不勝數,令人頗有感觸。

  五個家庭的每個孩子必須湊夠三顆星,才可以參加森林化妝舞會,雖然王詩齡也擁有了三顆星,但有一顆是天天送的,因此,她需要再闖一關,得到最後一顆珍貴的星星。夥伴們紛紛伸出了援助之手,通過為熊貓搭窩,得到了友誼的結晶----星星。

  在所有孩子中間,天天是最懂事的,在別人正在讓爸爸刷牙時,天天卻在端盆接水為爸爸洗腳,他細心地洗着,投入地搓着,用力的摁着,水盆中漸漸多了鹹鹹的淚,我想天天也察覺到了,他給了父親最大的安慰。

  這五個孩子真的太可愛了。萌寶kimi是個酷酷愛哭鬼,cidy是個可愛蘿莉,石頭是個頑皮隊長,天天是個暖男,詩齡是個可憐娃,爹地林志穎,田亮,郭濤,張亮,王岳倫用實際行動以及自己發自內心的愛,去教導懵懵懂懂的孩子:當他們生氣時,爹地們裝作怕怕的樣子去哄他們;他們哭鬧時,爹地們用寬大的臂膀撐起一道避風港,拂去他們心中的淚水;父愛如山,爹地們的愛達到了母親的無微不至,處處細心,堪稱父親中的典範,父愛中的偉大。

  古今中外,許多人讚美母親,而讚美父親的卻寥寥無幾,父愛其實很簡單,如白酒,辛辣卻熱烈,像咖啡苦澀卻醇香,是香茶,平淡卻親切,更像篝火,狂躁卻溫暖。父愛無處不在,細心而偉大,他或許只為了你的一句話而大費周折,只為了你的快樂而辛苦努力,他隨時都準備着為你而付出生命。我很欣賞主題曲中的一句"你拚命發芽,我白了頭髮,一起寫下一撇一捺。"是啊,我們終將長大,他們也終將變老,讓我們用短暫的光陰書寫愛的詩篇吧。

  總之,電影《爸爸去哪兒》很好看,也很有意義,它讓我感受到了老爸們的父愛,孩子們的友情,並讓我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感恩、學會友愛、學會擔當,我衷心的推薦給小夥伴兒們!"老爸,老爸,我們去哪裡呀?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寶貝,寶貝,我是你的大樹,一身陪你看日出……



《爸爸去哪兒》電影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 春晚觀后感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