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電影《北京愛情故事》觀后感--當歌縱馬,似水年華

電影《北京愛情故事》觀后感--當歌縱馬,似水年華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電影《北京愛情故事》觀后感--當歌縱馬,似水年華

  本來不想寫《北愛》的觀后感的,但是因為最近總遇到朋友問我這個電影看過之後感覺怎麼樣的問題。於是我就把這個觀后感寫下來好了,其實這個感想不是我的,是“巍大人”觀影之後總結出來的,我不過是上了一盤“炒冷飯”,所以看這個文章的人不要高估我的評鑒水平,因為我向來沒有這樣深層的思想和如此縝密的邏輯。

  好了,不多贅述,開始說說電影吧。《北愛》的電影版本和電視版本完全是兩個樣子,沒有雷同沒有相似,不過是使用了兩位同樣的演員而已。還記得風靡一時的電視版本是幾年前的事情了,同樣的鬼才陳思誠又給大家奉獻了一部好影片(本來我沒覺得多好,聽了巍大人的講解才發現了,慚愧……),不像是為“2·14”的唯美浪漫而制,而像是為了將這個年代人看懂愛情的理念而作,感覺更加的真實更加的像人生。

  影片有兩個地方是點題之處:1、“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叫青春;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叫愛情;錯的時間遇到錯的人,叫做婚姻。”2、影片獻給的是“所有曾經逝去、正在擁有、即將發生卻從未離開過我們的愛情”。

  圍繞着5對男女的愛情故事:一是“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電影《北京愛情故事》觀后感--當歌縱馬,似水年華 標籤:春晚觀后感 鹿和狼的故事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