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電視劇《大丈夫》觀后感

電視劇《大丈夫》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電視劇《大丈夫》觀后感

  前段時間在家看了《大丈夫》,當初純粹因為對名字好奇而看,看后感覺這電視劇不錯。說實話覺得裡面的韓童生(飾演顧大海)演的真心不錯。因為是顧曉俊找了個比自己大了20歲的男的——歐陽劍(王志文飾演),顧曉岩找了個比自己小9歲的男朋友——趙康(楊W飾演),感覺這劇情蠻有意思的。說實話沒有從頭到尾全看,只斷斷續續的看了。可能大部分情節都看過吧!

  說實話,整個劇情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基本就是那三四個情節吧!影響最深刻的是顧大海為整個家庭的付出。那先說說顧大海,顧大海特倔一人,然而背後的付出是那麼的讓人感動。

  1.顧曉俊結婚,因為他不同意自己的女兒嫁給50歲的歐陽劍,因而沒有出席婚禮現場,而是選擇了在廚房給女兒做一桌菜,算是給女兒的祝福。當顧曉俊埋怨他從小讓她跟個男孩子似的跑步,留短髮;埋怨他不讓她家裡,硬讓她住學校宿舍;埋怨他不託關係給找一份工作時,顧大海將所有實情一一道出。讓她跑步是因為她小時候生病,醫生說這孩子的病治不好了,就一病秧子;不讓她回家住是因為他生病了,不想影響孩子們;不給她找關係,原因是他只是一個廚子,沒什麼關係,沒人看得起,他對顧曉俊說“你今天的成就都是你完全靠你自己的能力,這是其他人想奪都奪不走的!”一個父親的愛深深地埋在心底!!

  2.顧大海的妻子王慧芬生病躺在病床上,當醫生告訴他病人醒過來的唯一途徑就是用情感。他馬上去超市拿促銷單,然後守在病床前說什麼什麼降價了。因為王慧芬生前最愛趁超市打折買東西。當王慧芬走後,這名廚顧大海就沒有做過一頓飯,而且眼前時不時的浮現出王慧芬。 記得他遇到後來的一個“准老伴”的時候,他說王慧芬活着時,他寧願自己去大街上看別人下棋,也不願意在家待着看見王慧芬。聽到他說這句話時,我心裡極度感動,這就是真正的愛情。不用天天膩膩歪歪,不用天天如膠似漆,看起來兩個人似乎經常有點小矛盾,交流起來也不是那麼的親昵,但是他們之間確是真正的愛情!

  再說說歐陽劍和顧曉俊,這兩個人,我最喜歡的就是歐陽劍的成熟和顧曉俊的女人特性。顧曉俊畢竟年輕,就和絕大多數女性一樣,感覺情緒來了很不講理,經常性的前一秒還感動的不行,下一秒自己沒幹好事情就開始對歐陽劍發火。經常性的對歐陽劍就是一頓埋怨,而且經常性的說話很難聽。但是歐陽劍絲毫不發火,也不記在心裡,似乎沒什麼感覺。說實話,這點我要好好學習,因為我有時候會理性的考慮這些事情,從而不理解。有時候得到一些難聽的話,心裡會有點情緒,不能消滅情緒,理性或者從對方角度考慮這件事情。另外,歐陽劍的出口成章,會辦事。結婚後不能去度蜜月,和校長這樣說,和別人那樣說,兩邊都賺好人。而且經常性的對校長一頓馬屁,讓校長很喜歡他。這個功力要好好學學。哈哈……

  最後說說趙康吧!其實喜歡他就是喜歡他那張嘴,特幽默,特好笑。但是很爺們,很男人,很穩重。

  這部感情劇真心不錯,消磨時間的話可以考慮看看。我渴望顧大海和王慧芬那樣的感情,渴望歐陽教授那樣的成熟,好好磨練自己,成熟穩重,特會辦事,整的其他人都覺得你好,學會拍馬屁領導,讓領導特別賞識或者說喜歡。好好努力!



電視劇《大丈夫》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