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電視劇大丈夫觀后感

電視劇大丈夫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電視劇大丈夫觀后感

  顧曉B和顧曉岩相比我更喜歡顧曉岩。顧曉B是比較自我為中心,我不好你們都別想好;顧曉岩是大家好了我才能好。我比較欣賞後者,如果我們周圍的人都不開心,你也不可能開心。但是顧曉岩和趙康,對趙康來說有點不公平。

  人類的愛情確實沒那麼偉大,愛隨時可以轉化為恨。趙康不是在得知顧曉岩要和他分手后,說話也特別難聽嗎?但被分手的一方總是有些不甘心,總是覺得自己的付出沒有得到回報,所以感覺很受傷。那句話是誰說的,不經歷一兩次心碎,是找不到真愛的,趙康的療傷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但最終我覺得他會找到自己的幸福。最後的結局我認為安排的不好,安排任大偉一個人拿花去就行了,趙康就不要露面了。

  王慧娟死的挺可惜的,要不是顧曉岩的事情,她可能還好好活着。父母得惜自己的命,兒女自有兒女福,管那麼多幹嗎?人死了,活着的人可能會傷心一陣子,但還得活啊,那不顧大海很快就找着韓阿姨了嗎?什麼都不是自己的,只有身體是自己的,身體沒有了,其它都是零。人就是想不開,為了錢為了名為了利,為了其它一切,都可以不顧身體,包括我在內,什麼時候能想開啊。

  還是親情,親情最珍貴。



電視劇大丈夫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