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長襪子皮皮讀後感300字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300字

  我自己感覺皮皮是一個力氣大、善良、調皮的孩子,她有時候也撒謊,但是她的謊言都是善良的。

  尼爾松是一隻可愛又調皮的小猴子,這一隻小猴子是爸爸送給她的,在皮皮不高興的時候,尼爾松就會陪着皮皮說一會兒話或者跟他出去散散心。

  皮皮還是一個財神爺,因為爸爸給了皮皮一大袋的金幣,這也是皮皮的一句名言。

  皮皮還有一句名言,你知道是什麼嗎?讓我來告訴你吧,我爸爸是黑人國王,我媽媽是天使,因為媽媽在很早就死了,那時候皮皮還是一個嬰兒,有一次爸爸在航行的時候不小心被龍捲風卷進了大海里,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爸爸的下落。

  我感覺皮皮是一個瓜子臉,你知道是為什麼嗎?那是因為皮皮的臉上長滿了雀斑,她臉上的雀斑就像瓜子,所以我才覺得皮皮是一個瓜子臉。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