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現代散文>愚人的淚給我們的啟示{二}

愚人的淚給我們的啟示{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止不住的淚讓親朋好友們心酸,該勸說的,安慰的話都說了,讓他哭吧·······

  聽完這個小小故事的經過,我既覺得同情更覺得可悲啊。還有更多的感慨。夫妻相處為何象防賊那樣防着啊,即使她有過前科之鑒,但作為男人為何對自己那麼沒信心留住自己的女人啊?如果你是疼愛妻子的那就該信任她啊。兩人相處該相互信任相互體貼相互包容才能幸福啊。現在哪有人把錢帶在身上去幹活的啊,尤其現在社會那麼混亂,即使帶也不該全帶上啊,哪怕不存銀行隨便放家哪個地方也不至於美了那些搶劫犯啊?

  特別那妹子為何自己的男人都不信任你啊?女人能找個真心疼愛自己的男人,那才叫真正的幸福,而不是在乎他多富裕,多帥氣。人好就比什麼都強。兩個人共同創造幸福的家庭,再苦再累都覺得快樂的。作為男人更該有的是那顆大海一樣寬廣的胸襟。

  這純是個人的看法。看過這故事你得到什麼啟示呢?



愚人的淚給我們的啟示{二} 標籤:滴水穿石的啟示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