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很快樂作文500字

我很快樂作文5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那一次,我很快樂作文500字


  在人生中,有許多的那一次,有快樂的,有痛苦的,有內疚的,有讓你受啟發的,有讓你發怒的,也有讓你傷心的,而今天我講述的那一次,我很快樂。

  面對這太有規律的生活,我很煩惱,每天都是早起、吃飯、上課、

  睡覺像每天都在重複作同一件事似的。這感覺猶如像豬一樣地吃了睡、睡了吃。讓我感覺像一個受電腦控制的機器人,思想和行為都被控制似得。

  有一天早上,我看見一群小鳥在天空上亂飛,似乎很快活、很自在。我的大腦里突然發出一個念頭,如果我是一隻小鳥,該多好。能在碧藍的天空上自由的翱翔,想飛即飛,想落即落,生活中充滿了樂趣。而我回想一下我呢?此時,我真想當一隻小鳥啊!

  可是小鳥就真的自由自在地飛,無憂無慮地生活嗎?不是的。很多古時候的鳥兒,到現在大多已經滅絕了,對與生活,他們付出了非常大的代價,甚至是生命。冬天。基本上沒有食物,一場大雪過後,小鳥兒幾乎是死了一大半。

  對於自由自在的生活的前提是能量,是食物。

  能自由自在的前提是能量、食物,能有食物的前提是賺錢,能賺錢的前提是有本事,有本事的前提是現在的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在瞬間明白了這個道理,感到了一絲快樂,而這快樂,盡在那一次。

  那一次,我很快樂。

  初一:劉俊宇


2、那天,我很快樂作文500字


那天,讓我快樂,讓我難忘——“六一”!因為那是我們自己的節日,而且,是我們這些六年級的人的最後一個“六一”了,既有快樂,又有傷感。快樂的是可以好好地玩,傷感的是這個節日一結束,也意味着彼此相處了六年的老師、同學將要分開。 

  我們為了這天,準備了一個星期了,學習舉行了板報比賽,以“六一”為主題,各自展開想象,經過了一星期的努力,我們終於不負眾望,完成了板報,還得了全校的第三名呢! 

  6月1號下午,我們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沒多久,我們就八教室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了。2點30分,我們的狂歡開始了。老師拿了好幾大袋的零食,不過,想要零食可不容易,得看你有沒有能耐了。要通過三輪遊戲才行哦! 

  第一輪:吹氣球,就是兩人比賽,誰先把氣球吹破,誰就獲勝;第二輪:吹水,就是兩個人對着盆里的水吹,誰的盆子里水剩得少,就是勝利者;第三輪:投擲,每人有三次機會,誰投入的球越多,就是冠軍。三輪遊戲下來,有的人滿囊的零食,有的人卻空空如也。 

  最後的遊戲是由我們自己安排的——打水仗,我們每個人都有一把水槍,在雨天里,大家仍興緻不減,你射我,我射你,真的很快樂。一個下午下來,我們個個成了落湯雞。 

  每當想起這件事,心裡總是甜滋滋的,但也難免有些傷感……

3、天幕下,我很快樂作文500字


  最近,天都不大晴朗,只是偶爾會有一點陽光,可大多都是陰天。我就喜歡這樣的天氣,因為我就喜歡這樣傻傻地望着天,看着被渲染過的潔白,這樣,我很滿足。

  “真的很煩哎!”我望着昏暗的天空,自言自語起來,“好怕這美美的減肥計劃就這樣泡湯啦!哎喲!老天呀!就求求你別下雨,好嗎?”有時,我發覺我真的很傻哦!明知道不可能,卻依然在奢望着。但至少也感動了上天,讓天氣就這樣保持着。

  自從期末考試后,一向懶氣很重的我,竟還制定了“紅棗鍛煉計劃”〔紅棗是我的外號啦!〕,就連老媽都覺得這是“天方夜譚”啦!也許我真的不喜歡別人說我是“肥棗”吧!由於以往太少鍛煉了,所以身體就像發酵的饅頭一樣笨重,而且連走路都像大象呢!這話說起來還真是羞死了!哎!悲哀!但現在我已經加入了減肥行動了,嘻嘻。

  好不容易能夠偷閑,真不想浪費,所以早早就去找小小和婷婷打球了。可惜,四缺一,師婆〔她是我師父小小的師父〕沒來。但能夠和她們一起鍛煉,感覺好爽哦!我們仨先輪流投球,就如此循環。打累了,我們坐在樹下的大理石凳上休息,這時的天空是三種顏色的,就像三色的冰淇淋一樣,但它們的色調很諧調,中間那層是潔白的,上面一層是深色的灰,下面是淺色的灰,它們環繞在天幕上,好像漫天都是甜甜的冰淇淋。我好喜歡。


4、幫助別人我很快樂作文500字


  大家多一聲問候,行走多一些禮讓,見面多一些微笑,讓愛充滿生活,我們才能享受到生活的溫馨。即使是一點小小的愛心行為,只要我們從自身做起,幫助別人,把愛灑向生活周圍的人,就能把快樂留給自己。有這樣的一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有一天中午,天氣非常悶熱,大家都坐在座位上靜靜地看着課外書,教室里靜悄悄的,連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都聽得見。大家都埋怨着這鬼天氣,風姑娘也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

  忽然一個不在教室女同學的大水壺被人撞倒了,水頓時灑的一地都是。寂靜的教室頓時像炸開了鍋一樣,有的同學急忙跳到桌上用掃把把水掃到別人那邊去;有的人說:“啊!海龍王怎麼這樣吐水的?”“淘氣”也不甘示弱,跑過來說:“帥呆了,老師才說沒幾天,竟然有人這樣大小便。”

  看到這情景,我心裡矛盾的不得了,去拿個拖把把地板拖了,怕被人笑話說我喜歡那個女同學,不去拖心裡又過意不去……這時一個匆匆進來的同學被滑倒了,又是一陣哄堂大笑……我不能再猶豫,我用乾的拖把把地板上的水拖了起來……

  看到後面來的同學都能穩步自如地進教室,我心裡有說不出來的快樂,比吃了蜜還甜,這件事也不知道怎麼傳到老師的耳里,我還受到老師的表揚。我也深深地記住老師表揚我時說的一句話:“不要善小而不為,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十八校四年級:張宴峰


5、那一次,我很快樂作文500字


“嘿,老哥。去不去我家?我下星期過生日。”旁邊的同學一聽到這句話,立刻圍了上去。我支支唔唔地說我有事,不能去。他黯然了,我可以看出他眼裡深深的遺憾。 

  其實我也是迫不得已的,我從小就被父母鎖在家裡,逼着我練琴。我每天就只能看着那小小的窗戶,看着外面小朋友在無憂的嬉戲。我卻只能在琴房裡重複着機械的運動。我想出去玩。 

  這天,練琴練到累了,就到院子里轉轉。看到海棠花開得正燦爛,就忍不住搬了一盆到我的琴房去。正當我看花看得入迷時,門外傳來一陣陣的腳步聲,我趕緊坐在琴前,又開始練了起來。 

  當我的母親第二次到來時,手裡多了一碗湯。那可是我最愛喝的湯啊,但我喝起來卻沒有什麼味道。這時,母親看到桌子上的海棠,花快要枯萎了。於是母親對我說:“海棠缺少陽光可是要枯萎的。”我小聲嘀咕了一句:“房間里的人還不是一樣。”這句話被母親聽到了,不過沒說什麼,就出去了。 

  第二天,母親一邊在院子里澆花,一邊對我說:“下個星期是你同學的生日,去慶祝一下吧!”我覺得奇怪,就又嘀咕了一句:“陽光真是說來就來。”我裝着非常冷靜的表情離開了,心裡卻興奮的狂呼:我終於可以出去玩了。 

  朋友生日那天,我去了,他很開心,問我是怎樣出來的。我對他眨了眨眼,沒說什麼。當我和朋友玩的正開心時,母親也在家中喝茶。她在想:孩子也是一朵花,需要的是陽光的照耀。今天天氣真好。

6、我很快樂作文500字


在一個暖洋洋的下午,我的小主人又找到了一個新朋友,我被拋棄了。於是我決定去尋找一個新的主人。

  這次我決定去尋找一個稱職的小主人,我輕輕地走進小明家,看見小明正在書桌上認真的看書,我等了他很久,他終於站起來了,我剛準備走過去進行自我介紹,小明做起了眼保健操,他不是我的小主人。我又繼續往前,透過小紅家的窗戶,我看見她正端坐在寫字檯前認真的寫作業,這裡也不是我的家。我孤零零的一個人往前走,想着以前和小主人的快樂生活,流下傷心的眼淚。

  我累極了,暈倒在一個花園裡,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我夢見我又回到了自己的家裡,我的外公天文觀測鏡,摸着我的頭說:“孩子,為什麼傷心流淚?”我說:“我找不到小主人了。”外公說:“別傷心,擦乾眼淚,透過我的身體去看看天文景象和神秘的宇宙吧。”哥哥顯微鏡說:“你先自己看看,等我做完實驗馬上過來陪你。”老花鏡外婆說:“一會到我這裡來,坐在我腿上看看今天的報紙。”美麗的防輻射鏡媽媽,走過來把我摟在懷裡說:“別人需要你幫助的時候,你和小主人在一起,別人不需要你的時候,我們全家人在一起。”

  一股暖陽照在我身上,我醒了,突然發現草地那麼綠,身旁盛開的鮮花那麼的鮮艷,;連空氣都格外的清新。我突然明白沒有小主人的日子我並不寂寞。我快樂的心像小鳥一樣,迎着陽光在高遠的天空中自由飛翔。


7、我很快樂作文500字


我很快樂 

  羅嘉利 

  快樂有很多,有單純的快樂,也有?皆幼磐純嗪禿顧?目燉鄭?卸淘蕕目燉鄭?燦心艹中?ぞ玫目燉幀? 有些快樂輕而易舉就能得到,有些快樂則需要付出努力才能獲得。 

  昨天,科學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製作電磁鐵。需要一米長帶有絕緣層的細導線緊密繞在一枚鐵釘上,至少繞30圈。將細導線與電池組成電路,就完成了。可是說起容易做起難呀。放學之後,我趕緊在家裡東摸西找終於在我一個已經忘記的小金庫找到了材料。可現在還不能高興得太早了。心裡的這句話把我腦子給拍醒了。還要製作呀。 

  我隨地坐下來,開始了艱辛的旅程……我拿起導線,用力的把它纏在鐵釘上,可使我始料不及的是,導線不服從我的命令,硬要從鐵釘上跳下來。我一咬牙,一鼓作氣,再用力地把導線在鐵釘上繞了繞了幾圈,才制服了逞凶一時的導線。正當我纏好,去找膠帶把它固定好的時候,導線又不服氣像一個不聽話的孩子。不聽話歸不聽話,可不能落下了我的作業呀。再一次把它纏好的時候,用膠帶固定好了,心才像一顆吊起來的大石頭終於落地了。接下來,開始我的實驗,拿來電池,找來回形針,?]想到回形針真的被吸了上去 。我蹦蹦跳跳地向媽媽報告這個好消息。 

  其實,只要每天帶着一顆快樂的心去體驗,生活中處處可以發現快樂。

8、我很醜,可我很快樂作文500字


  也許是上帝創造了許多美麗精巧的女孩之後有一些累了,在不經意之中,我就被造的十分馬虎,雙目不秀,細細的頭髮不烏,黃黃的皮膚不夠白嫩,身材不夠高挑,最討厭的就是鼻樑邊的小數點了,揮之不去,隨着年齡的增長而增多,總之一切的一切都令人心煩!於是,我很難過,有時還會產生自卑感,甚至黯然神傷,但自從我與書交上了朋友,一切都不同了,書改變了我的生活幫我找到了快樂。與書交友,我學會了用心靈去和書中的主人公交流。在“鋼爐”中與保爾一起去探尋生命的意義,在荒島上與魯濱遜一同體驗開招冒險的苦樂。與書為友,我的認識提高了,懂得了“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而美麗”每個人都一樣重要。在班會上我主持節目,表演小品,一切都是那麼得心應手。於是我成了老師心目中的好學生,同學們眼中的“好領導”攀登於書的階梯,我還得到一些成功的快樂。豈是外人誇讚一句“你真美”可以比擬的?還有,初一第一次期中考試,我幸運的獲得年級第七,這些出乎我的意料的成果改變了我的想法,我不再為“美貌”而煩惱,因為我有了更好的追求目標。現在,我變得喜歡大聲地說話,大聲地唱歌,大聲地笑,因為,我知道美不能代表一切,只要儘力就好。

  初二:1900658368


9、那一次,我很快樂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很快樂。 

  兩年前的一個夜晚,我獨自走在那涼爽而又寧靜的街上。白天那喧鬧的街市,此時如同那幽靜的鄉村一樣。少有車輛跑過,最多,也只不過是那些值夜班的出租車。不過,這樣也給我帶來了思考的餘地。 

  但,那有能怎樣呢? 

  路上的行人少得可憐,天上的星星沒有一點亮光,但月亮卻很圓,很亮,不過,這也正好映出了我內心的身影:皎潔的月光下沒有一點雜念。這,也許就是我的心了吧! 

  唱着飛輪海的出神入化,走在寧靜的街道上,別有一番風味。想着父母對我十幾年來的養育。感覺心裡就像那少被開的水一樣,暖暖的,很舒服。想起長大后怎樣報答父母時,又有几絲深情的自豪感。 

  夜深了,人靜了,道路兩旁的樹也落下了那一片片曾經點綴着世界綠色的樹葉,一切都如同那夢幻班的童話世界一樣。天真!無暇!看看手腕上的表,時針如一個小夥子,已經跑向了11。是呀,時間一去不復返,人的一生也是如此。原來的挫折,困難,成功,歡笑,失落……就不再回憶了。向前奔跑吧! 

  想到這兒,又記起了我的座右銘:努力:忘記背後的成敗,想着標杆直跑。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回到家,我連忙把這些事情和感想記了下來。因為那一次,我感悟了人生。 

  那一次,我很快樂!

10、告訴你 ,我很快樂作文500字


天下所有的父母都有一個共同的心愿,那就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我的媽媽也不例外。

   她希望我成為一名優秀的人, 所以,從小她讓我學這個,學那個,你是我覺得我是那麼的單一、乏味。可是等我長大以後,我卻覺得那是我生活中最快樂的時光。

小時候,媽媽讓我學鋼琴、學拉丁舞、學薩克斯······ 。每天我除了吃飯、睡覺,就是學習。看着別的小朋友在外面快樂的玩耍,我心裡很不是滋味。總覺得別人的爸爸媽媽是那麼的開明,讓孩子在外面盡情玩耍,而自己的媽媽卻讓我學這麼多,簡直是一個“法西斯”。可隨着時光推移,我慢慢長大了,漸漸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我覺得生活不再單一、乏味:我可以從優美的鋼琴曲中獲得快樂,把跳舞當做一種遊戲和鍛煉。每當我用薩克斯流暢的吹奏一首曲子時,我心裡充滿了成功的喜悅,因為那是我辛勤汗水的結晶。媽媽經常用一句話來激勵我,“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現在我逐漸領略了這句話的真諦,於是我更加努力的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當我的鋼琴在佳木斯青少年比賽中獲金獎時,當我的舞姿可以在舞台上展現給大家時,當我吹奏的薩克斯曲迎來陣陣掌聲時,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快樂。此時我更加感謝為我付出那麼多的媽媽,是她為我的一生撐起了一把快樂之傘,她是我快樂之旅中的領航人。

現在總有人問我,你學這麼多,煩死了吧!我總會直視他的眼睛,大聲的告訴他:“我很快樂!”。

  


11、我忙,但我很快樂作文500字


我忙,但我很快樂 

  高中生說初中生很空閑,很舒服;初中生說小學生空閑,特舒服;但我身為一個小學生,卻絲毫沒有感覺到過空閑,反而很忙,一點都不放鬆,但我感覺我很快樂,很有意義。 

  魯迅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可不是嗎,我們一定要珍惜時間不浪費一分一秒。每天,不管作業怎麼多,我做得怎麼的晚,但我總是抽出一點時間來看課外讀物。這使我感覺到我在與書中的人物對話,了解他們的喜怒哀樂。還可以一邊讀一邊摘抄,把那些好詞好句記下來,以後寫作文就不用愁了。課外讀物還能使我了解一些名人的故事。一些不幸,能與他們一起分擔痛苦。讀課外讀物還能使我了解一些課堂上沒有的知識,還能使我身心放鬆,不疲勞,讓我感到很快樂。 

  雖然,我每天都要忙到十一點左右,但我忙得快樂。老師叫我們寫作文,有的同學愁眉苦臉,有的抓耳撓腮,有的唉聲嘆氣,而我卻胸有成竹,這都是讀書的功勞。讀書還讓我知道了許多科學家的故事:有為科學獻身的諾貝爾,百折不撓的歐立希,意志力頑強的霍金……總之,讀書有很多好處。為了考上理想的中學,我一定要抽多點時間去讀課外書籍。 

  我的每一天都是這麼度過的。雖然很忙碌,但我過得很充實,很快樂,很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