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喜歡過年350字作文

喜歡過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喜歡過年

終於等到放寒假了,我特別地高興。因為春節就要到了,就要過年了。

過年時,爸爸媽媽會帶我去叔叔阿姨家拜年。也可以舒服地坐在沙發上看春節聯歡晚會。去年過年,我最喜歡的兩件事就是可以得到紅包。到除夕的晚上,爸爸媽媽就會每人給我一百元。以前小的時候,只給五十元。這些錢我要存起來,用來買文具或者玩具。第二件事情是除夕晚上十二點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放煙花,迎接新年的到來。我們一下樓,就看見天空被煙花染得特別亮,像白天一樣。伴隨着煙花陣陣響亮的聲音,非常熱鬧。我馬上搶過打火機,點燃引線,然後飛快的跑得遠遠的。不一會兒,一個亮點沖向天空,一朵蘑菇一樣的煙花綻放開來了;緊接着,一朵又一朵的煙花在天上綻放開來,色彩絢麗。頓時,天空也被染上了五顏六色。我蹦跳起來,不停的叫喊着,開心極了。

看着這美麗的夜景,我心想:“如果能天天過年,該多好呀!”



喜歡過年 標籤:過年作文 盼過年作文 過年的味道作文 過年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