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狐假虎威後傳1100字作文

狐假虎威後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狐狸又讓老虎上當了以後,他別提有多得意了,整天腦袋仰得高高的,尾巴搖得都快掉下來了。嘴裡叼着個大煙斗,滿森林裡地逛游,當然老虎洞附近地區他是不敢去的。逢人便說自己如何如何聰明,怎麼樣怎麼樣騙了老虎。可是大家都說他只是僥倖騙了老虎,真正厲害的還是老虎。狐狸聽了這些話,氣得把嘴上的煙斗扔了個老遠,對着動物們說:“哼!你們不信?我那天走在老虎前面不是把你們嚇地屁滾尿流了嗎?”大家齊聲說:“我們才不是怕你呢,我們真正怕的還是老虎。況且老虎只上了你一次當,你卻吹牛說騙了老虎幾次。”狐狸聽大家這麼一說,心裡很不服氣,被勝利沖昏了頭腦的老虎對着大家誇下了海口:“哼,我今天就再騙老虎一次,你們給我看好了!”首先狐狸從動物中挑選了幾個身強力壯的給他幫忙,大家為了能看熱鬧都爭着給他當助手。狐狸看着大家都很配合,臉上笑開了花。 

  一切準備就緒,狐狸請狗熊去把老虎叫來。不一會,老虎還真來了,他和狗熊一前一後慢悠悠地走了過來。按狐狸的原計劃,老虎應該是馬上撲過來抓他,但出人意料的是老虎居然在離狐狸4米遠處停下了。這下狐狸傻眼兒了,只聽到老虎說:“好啊,狐狸,我本想抓你,沒想到你居然自己送上門兒來了。”狐狸現在就在心裡默默祈禱着,希望老虎快點兒撲過來。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其實在狐狸面前就是一個直徑約2米的陷阱,上面偽裝的跟沒挖陷阱前一模一樣。狐狸見老虎停下來不走了,心裡急地跟貓抓一樣。可表面上還不能讓老虎看出來,狐狸就是狐狸,他又開始展示自己的演技了。他做出一副非常虔誠了樣子說:“虎大哥,我今天請你來,就是想當著大家的面給你道歉。以前是我不對,你就原諒我吧。”為了迷惑老虎,他還假惺惺地往前走了兩步,說:“來,讓我們握手言和吧。”可老虎還是一動不動地站在原地說:“既然你那麼有誠意跟我和好,那你就過來吧。” 

  只見狐狸伸出右腿,舉起左手,擺了個POSE,就不敢動了。正在這時,他感覺身後有股力量把他按在了地下。他回頭一看,嚇出了一身冷汗:“我的嗎啊!怎麼老虎竄到我背後來了?”在往前看看,天啊,那隻老虎也在啊? 

 “小樣兒,就你?還想捉弄我。你膽子也太大了吧?”原來狗熊早就看不慣狐狸自以為是的德行了,所以才主動擔任了傳話人的角色。老虎在來之前自然是什麼都知道了,他事先把他弟弟找來了,做誘餌來分散狐狸的注意力,他呢,就親自去捉拿狐狸。 

  老虎用繩子把狐狸綁了起來,狐狸不停地叫:“老虎饒命!”老虎說:“你放心,吃了你就太便宜你了。我要把你送到一個地方去,那裡有吃有住,最適合你了。” 

  第二天早晨,報紙上登了個新聞:“某市一動物園門口出現了一隻狐狸,他被綁在了動物園門口的門柱上。”不用說,大家也能猜到他是誰了吧。 

  狐狸啊,狐狸,你現在住着單間,還能騙誰啊?

狐假虎威後傳 標籤:狐假虎威後傳作文 《狐假虎威》後傳作文 狐假虎威作文 《狐假虎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