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狐假虎威改編(虎假狐威)800字作文

狐假虎威改編(虎假狐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老虎偷偷地跟在狐狸後面,不緊不慢地邁着輕盈的舞步。那些平日里見了老虎就逃之夭夭的飛禽走獸,如今也大方多了,沒有丁點兒恐懼,非常輕鬆的接受狐狸的巡視檢閱。一見那些現在親似兄弟姐妹們的動物畢恭畢敬地對待自己,狐狸便飄飄然起來。 

  而老虎呢?聽到樹枝上麻雀嘰嘰喳喳的疑問,總覺得那些前來朝拜狐狸的臣民有點扭扭捏捏不自然,再仔細端詳狐狸的腳步,深一腳淺一腳,彷彿內心有點不安。老虎也不是傻子,很快就明白了是怎麼一回事情,眼睛一轉,想出了一條妙計。 

  一連數日,百獸都沉浸在喜悅中,大夥盡情的吃啊、玩啊、跳啊、瘋狂的找樂子。特別是兔子,居然拋棄了一日三窟的精明,把家都搬到了狐狸家隔壁,動物世界出現了前所未有的景象.最高興的要算狐狸了,腰圍粗了10厘米不說,還懷上了可愛小寶寶。 

  看到這些,老虎可歡喜了,簡直有點兒心花怒放。但是城府極深的老虎一點都不動聲色,裝作對狐狸百依百順的樣子,有空就去曬太陽,喝幾口山泉,然後懶洋洋地躺在山腰裡睡大覺。動物界的字典里從此好象沒有了“凶、殘、威、猛”這些字眼,老虎也成了一個受人忽略的角色。 

  這樣過了很久,一直到月圓的時候,狐狸生下了四個肥墩墩的小寶寶,動物協會決定要好好的慶賀一番,自然老虎也在邀請之列。 

  大夥採集了各種各樣的山果,擺滿了小溪兩岸,動物們盡情的敞開肚皮吃,輪番的逗着狐狸的胖娃娃,狐狸也面帶着滿足的幸福的微笑,在這樣熱鬧的溫馨的氣氛中,狐狸幾乎自己都相信自己是百獸之王了,因為連老虎都對他那樣的溫柔,時刻聽候它的召喚! 

  折騰了大半夜,大部分動物都有了睡意。正準備各自打道回府,說時遲那時快,老虎一跳,把正在吃奶的小狐狸抓到了掌中,當狐狸清醒過來時,肥胖的小狐狸已成了老虎的佳肴。 

  大夥聽到了狐狸的慘叫聲,看到了血淋淋的恐怖場面,一下子作鳥獸散。等老虎解決了狐狸后,整個場子空蕩蕩的。 

  幾天過後,動物世界所有的臣民都心知肚明:老虎畢竟是老虎,無論狐狸多麼狡猾,總有一天會露出馬腳。於是,老虎再次恢復了自己在動物世界中老大的地位,它的身上時刻散發著威風凜凜的氣勢。

狐假虎威改編(虎假狐威) 標籤:虎假狐威作文 狐假虎威作文 《狐假虎威》作文 《狐假虎威》後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