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和台灣小朋友一起過年400字作文

我和台灣小朋友一起過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一起看着天空上那些五顏六色的煙花,有的像星星一樣散開在空中;有的像一條龍似的出現在天空;有的慢慢地升上空中,再發出巨大的聲音,真是各有各的,五花八門呀!她興奮地跳起來,雙手使勁地拍打着,從她那開心的表情中,可以看出她十分高興。 

  我迫不及待地帶她到街上去逛街,或許是第一次接觸吧,她好像對每一件事物都感到好奇似的。雖然是過年,許多人都回家去了,可是街道還是像往常一樣地熱鬧。 

我們就這樣走着走着,忽然,她在一個地方蹲了下來,我小聲地對她說:“走吧,八成是騙人的呢!”她說:“看他多可憐呀!”說完,她從口袋裡拿出一張嶄新的一元錢,放到那個人的手中,蹦蹦跳跳地拉着我走了。瞧,多麼有愛心的孩子! 

  我們在步行街里散步,她又跟我講了台灣許多好玩的事兒,說台灣是個寶島,台灣又有個日月潭,好玩極了。我用羨慕的眼神看着她,說:“下次有機會一定去台灣找你玩兒!”她高興地點了點頭…… 

  台灣的小朋友,你還好嗎?明年你再來跟我一起過年吧……

我和台灣小朋友一起過年 標籤: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台灣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作文 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