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過年的公益廣告300字作文

過年的公益廣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過年,我打開電視,因為每年過年都有一個節目叫春晚,我最愛看。當我打開電視機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個比春晚更值得看的節目——過年的公益廣告。

  這個廣告非常令我感動:過年了,有一個老人,老人的年紀非常大了,走路需要拄着拐棍。他的記憶力也不好,廁所,冰箱在哪,他都忘了。 他的兒子過年回來了,兒子沒有鑰匙,就叫老人開門,可是老人不認識兒子,所以沒給他開門,最後鄰居把門打開了。最讓我感動的是下面的鏡頭:兒子帶他到飯店吃飯,很顯然老人還是不認識自己的兒子。桌子上還剩下兩個餃子,老人直接就把兩個餃子裝進口袋裡。兒子就他為什麼,老人說:“這是留給我兒子的,他最喜歡吃這個。”你看廣行里的老人多麼愛自己的兒子呀!

  我想世上每一位父母都是這麼愛自己孩子的。我們是不是也應該愛自己的爸爸媽媽呢?

  河南信陽固始縣固始縣城關第一小學三年級:黃功赫



過年的公益廣告 標籤:公益廣告作文 過年的味道作文 過年的習俗作文 過年的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