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過年了,真累800字作文

過年了,真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過年了,其實並不是這樣好,反而覺得很累。可能你會問為什麼累,過年可好玩了!那就聽我一一道來吧!

  舊曆二十七,下鄉去吃飯,給死去的外公燒紙,這便是拜的第一個年。那天下着蒙蒙小雨,濕漉漉的,在路上奔波可不好受。就這樣這一天算過去了。

  舊曆二十八,小玲姐請吃團年飯,一天又過去了,又好累。

  正月初一,一大早起來就去宏聲廣場了。我們是從側面進去的,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不遠處還有樹枝上的鮮花,遠遠地看很美。心想:這麼美那就去撫摸一下。哎呀媽呀!走近一看怎麼是假花呢?傷我幼小的心呀!於是我又往前走,哇有好多花燈,都與龍有關了!好好好漂亮,哇,怎麼有舞台?原來是放聲歌唱,誰都可以去唱嗎?媽媽說是的,哇唔,好叻!但是我沒興趣,又拉着媽媽去逛街。街上挺好玩的,東西到處打折,快淘物吧!走到賣涼麵的地方,又坐下來吃涼麵。可好吃了,最多五分鐘就吃完了。哇哈!有維尼小熊樣子的氫氣球賣,好好玩!我就去買了一個來玩。我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子一樣,天真地玩着、笑着……接着,牽着小熊回家吃餃子了!

  在家裡呆了好一段時間才去爬北山,聽媽媽說初一天爬山就寓意這一年都往上爬,好奇怪哦!沒辦法只有去爬,剛出門就餓了。爸爸說我怎麼不在家裡吃,媽媽也隨聲附和着。冤枉死了本來在家裡沒餓一出來就餓了嘛!這麼呢?有這樣的嗎?爸爸拿我沒轍,就又給我買了一碗涼麵。邊走邊吃,感覺不錯,走也走得快。不一會就到了“一碗水”,爸爸去燒紙,意外間遇到了親戚。就這樣一起去爬北塔,去坐我認為一輩子也不敢坐的海盜船,又一起去打麻將。先聲明不是小孩是大人,不要誤會了。從初一打到初二,又從初二打到初三……累不?

  正月初四,大舅媽請吃團年飯。

  正月初五,幺舅媽請吃團年飯。

  正月初六,周恆哥祝生,滿多少忘了,反正比我大十幾歲。這一天完了!小玲姐的親戚還要在我家住幾天了,累得很呀!

  看見了吧!這大過年還好玩嗎?累都累死了!換做你,你能受得了嗎?反正我是受不了!救命呀!

  初一:灰色的線條



過年了,真累 標籤:過年了作文 看圖作文過年了作文 真累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