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開端《校園青春系列》900字作文

開端《校園青春系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回眸往昔的歲月,那麼美好,卻又那麼飄渺…回憶的名字,叫做流年,似水,也安靜無聲 

  ——題記(摘自網絡) 

  這故事嘛,就是一個發生在高中學生間的故事,被我記了下來,取名《校園青春系列》。以下是人物介紹及第一章《開端》。 

  一個女子,叫做。一個男子叫做劉闕。又一個男子叫做諸葛之。還有一個女子叫做靈珊。女子王琳。男子王志昌。男子李殷紅。就是他們中間的故事。 

  與往日一樣,劉闕一個人獨自走着,在後面看着。其實,劉闕心裡十分喜歡

  。可他並不知道,

  也很喜歡他,只是他不知道而已。劉闕知道,諸葛之也喜歡

  。諸葛之也知道劉闕喜歡

  。所以藉助自己在高中的勢力,常常刁難劉闕。劉闕為了常常見到

  ,也不去惹他。 

  劉闕並不知道

  每天都在看他一個人走着。更不知道在後面還有一個人,不一個他前生的師妹——靜空師太,當然也不知道自己前生的事了。而靜空師太雖然在劉闕前生與他不和,但早已原諒了他。在暗中保護着他。因為也只有他,能夠拯救這世界…… 

  靜空師太知道劉闕會為了

  而與諸葛之發生衝突,產生變強的念頭。所以師太決定在劉闕有變強念頭的時候,把他父親留給他的復原聖光射向他。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諸葛之明然去找

  。被劉闕發現了,十分憤怒,決心要變強。這時,師太把復原聖光射向了他,劉闕外表看似沒事,其實心裡發生着比天翻地覆都大的變化,記憶在他的心裡慢慢變得清晰,力量也正在強大起來。終於,劉闕完全恢復了。這時,諸葛之找到了

  ,對她說一些****值千金的話。

  生氣極了,正準備走,卻被諸葛之攔住了。 

  這時,劉闕走來了(為了避免讓人發現,所以沒有瞬移)對諸葛之說:“你屢次刁難我,可你應該知道我也喜歡

  ,要有本事,我們星期天在學校展開對決,你願意有多少人。"諸葛亮爽快地答應了。他大概還以為自己會穩贏。可以看出,他對自己實力太自信了。

  於是諸葛之召集了自己的勢力,告訴他們對決的事情,他們都顯得高興,以為劉闕是送死,另外,還有一點,諸葛之也是修鍊之人,只不過只是神界的神王而已,屬於神界基層人物。他以為這樣足以對付在他眼裡的那個劉闕了 

  ……

開端《校園青春系列》 標籤:校園青春作文 勞動的開端作文 開端作文 我的勞動開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