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歡悅的開端600字作文

歡悅的開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一個9.1的新學期,我比以往的開學初,多體驗到了一種緊張有序的學習氛圍。同學們之間存在着友情,同樣有着學習上爭先恐後的競爭意識。我覺得錦煜的一句話能夠較準確地表達--“同學們之間儼然已經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了。”可不是么,午飯後,大伙兒聚在一塊兒,談身邊的趣事,講電視裡頭的經典話語,然後就是一陣爆笑。如果你看到午飯過後的一班教室,是靜得連掉根針都聽得見的--恭喜你,回答錯誤!

   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幸運的女孩,在別人死呆地認為只有書生味的實驗班上,和大家一起快快樂樂地學習着,可以不用顧及到別人奇怪的眼光。沒有人能夠永遠把自己當成舞台上最絢麗的一道風景,要想別人裝飾你的夢境,你就必須學會先主動去裝飾別人的夢境,而不在於公平而否。我們牢記着班主任及其其它老師給我們的忠告,在青春的道路上,如銅鈴班輕快地搖擺,如翠竹般茁壯成長。

   只是我們班上有一個很奇怪的現象,那便是“課堂靜悄悄,課後熱哄哄”。我也曾經好奇地抽問他們這麼做的原因。畢竟,沒有一件事是毫無原因地發生。

   瓜詭異地說:“你是我們班上的‘特殊分子’。”

   櫻笑眯眯道:“你別讀得太積極了!”

   我傻笑,終於弄清她們課堂上沉默的理由了--她們喜歡選擇沉默,只等待着別人去打破課堂上的一層沉默。而我,就被瓜視為“救星”,同時也是“叛徒”。不過我希望班裡出現更多的“叛徒”,讓課堂的氣氛活躍起來!

   而這個學期,這個新的開端上,真正出現了“叛徒”。我把他們視為學習上的競爭對手。當然了,是公平的競爭!



歡悅的開端 標籤:勞動的開端作文 新的開端作文 開端作文 我的勞動開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