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勞動的開端450字作文

勞動的開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當你吃着鮮美可口的蘑菇時,你可知道采蘑菇的艱辛,而我就親身經歷了一次采蘑菇的勞動。

  於是,采蘑菇的念頭就浮現在我腦海里,我立即去問爸爸媽媽。他們一口就答應了我。

  說做就做,我興奮地拿着了籃子,跑到蘑菇房去采蘑菇。一開始我好像發現了什麼寶貝,興奮極了,見大的就摘,完全沒有秩序。爸爸見了批評了我。批評完后,我就規規矩矩地采了起來,摸着一隻只又大又滑的蘑菇,心裡高興就極了。可其中的苦味也嘗到了不少。采蘑菇也講究不少次序,我先從底層開始。最底層有幾隻大蘑菇,我便一頭伸進去采。裡面又潮又黑,身子在底層,橫也不是,豎也不是。好不容易把那隻蘑菇採到手。采完底層,我已腰酸背疼,兩腳麻木,真是嘗到了勞動的辛苦。

  就這樣,我一層一層采上去。遇到的困難也不少,總算是皇天不負有心人,讓我給闖過去了。最終我還是完成了采蘑菇這一項大工程。

  經過第一次采蘑菇,我真正的體會到了勞動的辛苦,嘗到了酸、甜、苦、辣。

  五年級:張傑



勞動的開端 標籤:勞動的開端作文 新的開端作文 我的勞動開端作文 愛勞動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