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勞動開端500字作文

我的勞動開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次媽媽回家很晚,一回來,她就躺在床上,對我說:“凡凡,媽媽身體有點兒不舒服,你自己去外邊買點東西吃吧。” 

  “媽媽,你怎麼了?” 

  “你去吃東西吧,別管我了!” 

  “噢。” 

  我心想:媽媽說不定是生病了,她連飯都不吃,要不,我給媽媽做一頓飯吧! 

  可是我可不會做什麼飯,就簡單一點:西紅柿雞蛋面吧! 

  我首先做準備工作:把西紅柿、香菜、龍鬚挂面拿出來,再把西紅柿和香菜洗乾淨,然後“咣咣咣咣……”把西紅柿切成小塊。第二步,把兩個雞蛋打在碗里用筷子攪勻;第三步,我把電磁灶打開燒水,水開后,把西紅柿放進去煮一會兒后又把麵條下進去。等啊等啊,麵條煮好了,我趕快把打好的雞蛋慢慢地倒在鍋里冒氣泡的地方;最後,把香菜、鹽、味精、三椒油放入鍋內攪和好。哇,紅的西紅柿、黃的雞蛋、綠的香菜、白的麵條,好漂亮的顏色啊!聞一聞,香死了,媽媽一定會喜歡的! 

  “凡凡,你在幹嘛呢?”媽媽好像也聞到了我做的飯香呢! 

  我把麵條盛了一碗,端到媽媽面前“媽媽,我給你做了一碗西紅柿雞蛋面,你嘗嘗吧!” 

  媽媽驚訝地看着我端來的面,幸福地笑了,她似乎忘記了身體的不舒服,大口大口地吃着,“真好吃,我的凡凡真長大了!”我心裡美滋滋的,別提多高興了! 

  這就是我勞動的開端。

我的勞動開端 標籤:我的勞動開端作文 我的勞動節作文 勞動的開端作文 快樂的勞動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