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開端300字作文

開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剛開始上課時,我們沒有誰表現得特殊好,也沒有誰表現得特別差,所以說,我們的起跑線是相同的。但是,慢慢地,我們之間有了一絲微妙的變化——同樣的作業,她的質量總比我的高。 

 我們倆的差距,在五年後的一次市提琴賽中顯露出來——她得了金獎,我卻只拿到了銅獎。賽后,我問她,一天練幾個小時,她說,平時兩三個小時,假期五六個小時。那一刻,我明白了,我從一開始就跑慢了。 

 之後,我有了追趕她的念頭。卻發現,無論我如何努力,總也趕不上她的腳步。 

 現在,我聽取了老師的建議,在省城一個教授那裡,重新練習基本功。相信紮實的基礎,能讓我飛得更遠。 

 在這七年中,我悟出了一個道理:開端的好壞也許並不能決定人的一生,但是,良好的開端一定會讓你受益無窮。

開端 標籤:勞動的開端作文 開端作文 我的勞動開端作文 新的開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