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開端450字作文

開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天,是一年四季的開端,一年四季的開端總是讓人們有着美好的想象及美好的希望。就如同現在的我一樣。

  原本是寒風刺骨的冬天,一下變成楊柳依依的春天,還真有些不習慣呢!讓我們可以脫掉厚厚的外衣盡情的在室外玩樂,早晨的鳥兒早早的就開始歡快的唱着歌,彷彿在告訴我們不好錯過這美好的一天的開始。這是個美好的開端。原本早上上學還是四周圍黑乎乎的,現在早上上學天已是大亮,讓人心情賞悅不少,這是個美好的開端。一下子五年級過去了,就到了六年級的小升初階段了,一下子還有一些適應不過來呢。也許這就是時間飛梭的道理吧!新的開端當然是美好的,五年級過去了六年級來了,又讓我對新的學習生活有了新的嚮往。下午放學的時間晚了,自習的時間也多了。難道這不是一種美好的生活體驗嗎?

  每一次的一個新的開端就是一段新的人生開始。我們應該對新的生活感到快樂,在這期間也要不斷的學習,不斷向上,不斷成長。不論是一日的開端還是一個星期的開端還是一個月的開端,都要有一種陽光的心態!讓我們來開心及愉悅的對態我們的每一個開端吧!



開端 標籤:勞動的開端作文 開端作文 我的勞動開端作文 新的開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