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六年級的開端400字作文

六年級的開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兩個月的快樂時光已經結束。吃過早飯後,我急忙換上衣服,繫上紅領巾,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

  踏入久別重逢的校園,我發現學校裡面被打掃的乾乾淨淨、煥然一新,來到教室門前有些同學比我來的還早,一個個談論着暑假中的新奇見聞,有的說看書的讀書心得,還有的三三兩兩在一起談天說地。聲音雖多卻不嘈雜、笑聲雖大卻很動聽。

  分完班我就開始了六年級的學習之旅,以前的那些成績都成為浮雲,將會從零開始。今天不緊是開學第一天,也是有意義的一天,時光飛逝,轉眼到了中午,來到家政吃飯,可是卻發生了一件事。我們都中吃着那可口的飯菜時,忽然一群同學圍住了一道菜,瘋狂的搶着,此時菜盤已空空如也,有位同學臉上的笑容走開了,立即脹的通紅,開始破口大罵:“才給這麼一點,不吃了!”說完便扔下筷子氣沖沖的走了出去。看到時這我想到時上午《開學第一課》中的大姐姐,在家裡為養母做完飯,自己卻啃個冷饃就上學去了。而他為了菜少一點就不吃了,這也許是家長縱容而造成的。

  那散發著濃濃紙墨香的計劃書早已寫好,就等待着我揚帆起航,開始新的學習。

  玉田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劉飛彤



六年級的開端 標籤:六年級的生活作文 六年級的我作文 勞動的開端作文 新的開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