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每一次的開端400字作文

每一次的開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文章的開始永遠是最難寫,雖然不喜歡,但它無異於是最美的那幾句話,所以,不能談得上是討厭。 

 開端,會是一個人生的轉折點嗎?我的想法只是認為開端是一個決定成敗的重要因素。 

 我喜歡看小說就像那米黃色清新淡雅的桂花芳香一樣深深吸引着我。 

 讓我一直陶醉於中,不是不願捨棄,而是喜歡得不能自拔。 

 第一次,是在同桌的介紹下開始接觸的。就是那一次,我開始迷戀上它了。 

 以後的日子,一直活得渾渾噩噩的,沒有人生目標,成績像瀑布,一落千丈;彷彿是箭,一去不知該如何回頭。 

 到了初二,我的小說慾望開始下降了,因為家人說多了,也就覺得不太好意思。 

 直到有一天,在語文課上,楊老師說了一句話,很深刻—— 

 “喜歡看小說的同學不是為了什麼,而是為了滿足自己身上的某種精神寄託” 

 忽然間,我覺得他說得很對。我為了要擺脫心中的漏洞,於是開始一次與精神大作戰。 

 想要看小說,就偏要讀詩集。經過了一段時間,成績終究還是回來了。 

 原來,那一次次的開始都好像是有預謀的,讓我自己學會該如何去判斷對於錯。 

 最初的開始,最初的結局,都在那一瞬間決定了——就是你決定的那一刻。 

 所以說,開端是很重要的。

每一次的開端 標籤:勞動的開端作文 新的開端作文 第一次的離別作文 無數次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