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開端400字作文

開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終於看透了,也明白了,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我又有什麼辦法可以挽回呢。 

  當生命萌發的時候就已經決定了你的一生,不管是貧窮還是富有,都應該珍惜眼前的一切。 

  我在一個普通的農村家庭中降臨了,這一切都暗示着我的未來,不管怎樣都應用樂觀的態度來面對一切。在人生的 

  路途中遇到了困難,不要悲傷,不要責備開始,因為有了這樣的開始我們才積累了更多解決困難的辦法和心得體會,應感謝它,沒有開始就不會讓你體會到人生的悲歡離合和友誼的寶貴,開始決定不了一切,只要你堅持不懈就一定會改變命運,讓命運屈服,不是這樣的開始又怎能成就這樣的輝煌,不是這樣的開始你就可能嘗試不到這種做人的快樂! 

  生命是人生的開端,生命每個人擁有一次,也只能夠擁有一次,這樣的開端也只擁有一次,我們應該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寶貴的生命,用快樂,開朗的態度對待它,因為開端使我們更加懂得人生的意義和奮鬥的價值,我們應珍惜那彌足珍貴的開端!

開端 標籤:勞動的開端作文 開端作文 我的勞動開端作文 新的開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