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新的開端600字作文

新的開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記得小時候,最開心的事就是過年了,因為過年能夠有好多的東西吃還可以放煙火,玩到很晚大人也不會責怪我這就是小時候的我,那麼幼稚,那麼單純。

  在我8歲那年,那是我度過的最美麗的一年那天吃完年夜飯,我換上了新衣服,和爸爸在家看了一會電視,天色已晚,我和爸爸抬了一箱煙火,來到院子的一塊空地上,這時已經有好多人集聚一堂了我們拿出煙火,也和大家一起放起來了。

  我看見一個紅色的小點點“啪”的一聲一條綠色的“毛毛蟲”就扭啊扭地下來了,還有美麗的花朵,星星。

  爸爸這時候也準備好了,他先把一個好大的煙火放在一個離我們有5,6米的地方,他點好了火,趕忙跑了過來,他對我說:“煙火會很大聲,要不要爸爸給你堵上耳朵?”我對爸爸說:“不用了!”爸爸說:“好樣的!”雖然我口裡這麼說,但是我心裡別提多害怕了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

  這時,煙火已經點升上了天空,只聽一聲巨響,煙火在天空中撒下了滿天繁星,雖然很美,但是我被嚇的魂都沒有了。

  但是,人總是回會變的如今我已經13歲了,兒時的快樂漸漸淡化過年對於我來說已經不再那麼新鮮。

  自從我家搬到了廣東,我的朋友一個也不在我的身邊,和我在一起的只有爸爸媽媽,而且我又是獨生女,我最渴望的就是能夠有一個哥哥或姐姐能夠保護我,我們可以一起玩一起學習一起。

  不知道今年我們又會怎樣的度過,但是我仍然期待着過年,因為過年對於我們大家來說都有一份特殊的意義。

  過完年又是我們大家的另一個新的開端!



新的開端 標籤:新的開端作文 勞動的開端作文 新的開始作文 開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