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打針,我不怕你700字作文

打針,我不怕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最近全國組織8個月到14歲的兒童打麻疹疫苗,聽了這個消息,我們全班都不安寧,我們更是吵吵鬧鬧。每天都詢問什麼時候打疫苗,一大堆問題都把保安搞暈了,直接向我們“暴”了一句:大聲說“你們就不要再問了。”我也不知道他要對我們做什麼,反正不會對我們怎麼樣就行了。 

  終於到了打疫苗的時間了,全班同學在走廊乖乖排好隊,就到乒乓球館打麻疹疫苗了。一路上,我們嘰嘰喳喳得討論着打麻疹疼不疼,針長不長等等關於打針的事情。到了乒乓球館門口,我們都把目光轉向了打過疫苗的人,雖然他們說不痛不痛,可是我的心還是放不下來。我不是怕打針,因為每次打針之前,我都要先哇哇大叫一聲。當然,這不是哭,只是在打前發作一下而已。不過,在學校,我可不能在醫院一樣叫了,誰叫我在班級算比較大的呢? 

  到了我們班打疫苗的時間,我卻激動起來,心砰砰直跳,腳有點軟軟的,有點緊張的感覺。總想快點打針。可又想握住一個人的手,並且是緊緊地握着。在打針之前,總會有個醫生要讓你張開嘴巴,拿着手電筒望啊望,也不知道是為什麼。以前我都會張大嘴巴給醫生檢查,可現在就不了。我總是把嘴巴往小處張,發出“哦哦”的聲音。那個醫生總是不耐煩的叫我張口喊“啊”。叫了幾次,不聽也不行了,我只好張大嘴巴供他檢查了。 

  輪到我打針了,我把袖子舉起來,咬着牙,看着其他打完針的同學。同學們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不怕的,不痛!看着他們,我好像感覺不怎麼怕了,反而更堅強了。我在心裡笑了笑,自打了一個“OK”。突然,針打了下去…… 

  其實打針真的不痛,就是有點麻麻的。之前的怕,都是心理作用,克服了,就不用怕了。我看看那些還沒打針的同學,一個個都好像很緊張。我向他們看了一眼,然後笑了出來。那臉緊繃的樣子,不會是我沒打針時的樣子吧!

打針,我不怕你 標籤:我不怕你作文 我不怕困難作文 我不怕作文 考試我不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