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打針400字作文

打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唉,又到打針的時間了,沒辦法,打針就打針唄!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傳了過來,原來,又是那位阿姨。她用和藹的聲音說道:“來,趴下,我再給你打一針。”只見她拿了一支針劑,用手輕輕掰開,只聽一個清脆的聲音,針劑被阿姨掰成了兩半,接着,阿姨又從包里拿出一個漂亮的一次性注射器,從針劑里吸出液體,接着開始“行動”了。

她先用酒精棉球擦了擦要打的地方,只聽“砰”的一聲,注射器深深地刺進了我那細嫩的肉里。“哎呀!好疼呀!”馬上傳來了我的尖叫。過了一會兒,打完了,我馬上對她說:“真疼!每一次打針,就數這一次最疼了!”說著,便摸了摸自己的屁股。阿姨見了說:“沒事兒,是扎住毛細血管了。”“啊?是扎住血管了!”我聽了,都嚇壞了。爸爸又接著說:“真的沒事兒,是扎住毛細血管了。對身體又沒害處。”我聽了,這才放下心來。

至於那次打針的過程,我牢牢地把它記了下來,因為它使我疼了好幾天,我永遠也忘不了它。

   二零零八年四月九日



打針 標籤:打針作文 打針記作文 弟弟打針作文 第一次打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