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打針400字作文

打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感冒了,要去打針。

  在我六歲的一天里的星期五,我從學校回到家,我把感冒的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第一句話就說:“感冒了,明天我就帶你去醫院打針。”我一聽到“打針”這個字,我就很害怕,於是我就請求媽媽說:“媽媽,不要打針,吃藥就可以了。”媽媽說:“不行,誰讓你要感冒。”

  到了第二天早上,媽媽說:“我帶你去醫院打針,我一下子就哭了起來,但是最終媽媽還是把拖我進了醫院,到了醫院我更害怕了,因為我看到護士阿姨熟練地把針頭拆開吸針水,過了一會兒,護士阿姨說:“下一個,梁心圓。”我哭得更厲害了,護士阿姨抓住了我的手,媽媽抓住了我的腳,眼看針頭就要打到我的屁股了,我恨不得馬上逃出醫院,可是怎麼掙扎也沒有用,突然護士阿姨說了一句話:“打了針,病才會好得快,只要病好了就再也不用打針了,於是我忍這疼痛打完了這一針,過了幾天,還真像護士阿姨說的那樣打完針就好得快。

  我再也不怕打針了。通過打針我知道了運動的重要性,我以後要多運動,注意飲食,防止感冒,就不用打針了。

  廣西玉林玉州英文學校四年級:梁心圓



打針 標籤:打針作文 打針記作文 弟弟打針作文 第一次打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