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打針500字作文

打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正當我們還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一位扎着一條辮子的不速之客破門面入,只見她攥着紅領巾,對我們嚴肅地說:“下去打針!”隨後便匆匆忙忙地離開了。這消息猶如地獄使者的魔鬼命令一般,將我們的歡樂的氣氛打得支離破碎。都室里立刻亂成一團,學生們發出一句句哀嘆。是什麼,讓我們這些四五尺高的男孩感到恐慌?是什麼讓那些身強力壯的硬漢如此懼怕?原來,就是那預防針上的那根細小的針頭。不過針總是要打的。在老師的一句句勸說下,我們才慢吞吞地來到了醫務室。 

  在醫務室里,彷彿成了同學們最禮貌的時候,大家你推我,我推你,誰也不肯先打,有的同學甚至企圖趁老師不注意偷偷地溜走,可都被老師逮個正着。這時我發現前面中剩下一個人了,她對我說:“你怕嗎?”我說:“有點怕……,難道你不怕嗎?”話音剛落,她就走了進去。我看着她,心也繃緊了。不一會兒她出來了,只聽她笑着對我說:“放心,沒有一點兒痛!”我半信半疑地走進了醫務室,只見醫生用醮了酒精的棉簽在我的胳膊上畫了一個漂亮的圈,之後拿出一支預防針,我緊閉雙眼,時不時嘮叨着:“大夫,輕點啊!”醫生將針頭扎進我的胳膊里,又將藥水注射進去,再拔出來。整個過程不過10秒。“咦,沒痛!”我心裡那塊懸在空中的大石頭總算落了下來,高高興興地回到了教室。 

  這可怕的20分鐘結束了,本應是一句句哀嘆,但結果卻是一張張燦爛的笑臉。

打針 標籤:打針作文 打針記作文 弟弟打針作文 第一次打針作文